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贷款类型 6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4
用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交易流程是如何操作的?去哪里办理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4

1、购买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提高至30%;
2、购买二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提高至40%;
3、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

其他回答(共4条)
linfan80 2018-02-15

方法: 
1.你可以去你的贷款银行那里要求公积金冲还贷,就是说冲你的本金; 
2.建议你去职业担保公司办理公积金装修贷款,然后把商业贷款的部分还掉,这样你的利息比较少,上算点; 补充一点:你的父母、夫妻、子女只有这3种关系的人,假如有公积金可以帮你一起冲还贷款的! 准备的材料: 
1.公积金帐号、身份证、最近一期的月对账单 2公积金帐号、身份证、户口本、私章(以上材料如有配偶的,配偶的也要求提供)去到那里填申请表(如有配偶的,配有须陪同一起去)

狼外婆 2018-02-15

一、买方商业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30%,最高贷款比例为70%;
2、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50%,最高贷款比例为50%;
二、买方公积金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20%,最高贷款比例为80%;
2、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40%,最高贷款比例为60%。

vaseline 2018-02-15

上海首付比例与首套房、二手房无关,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依照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种情况,首付比例分别有这些:
一、买方商业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30%,最高贷款比例为70%;
2、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50%,最高贷款比例为50%;
二、买方公积金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20%,最高贷款比例为80%;
2、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40%,最高贷款比例为60%;
3、买方购买三套及以上住宅以及购买商业用房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4

首付比例分别有这些:
一、买方商业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30%,最高贷款比例为70%;
2、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