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夹板木材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5
实木复合地板能打龙骨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2-15

安装地暖尽量选用复合地板,并且宜薄不宜厚,假如想做实木地板,尽量不要用打龙骨的实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5

要看您是铺复合还是实木地板了。复合地板的话下面可以铺垫宝,实木地板的话要打龙骨才能安装的。

觅妞妞 2018-02-15

在原有的地砖上可以铺复合地板,不过不能铺实木地板,由于铺实木地板是要打龙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