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饰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6
求问上海家居饰品卖场在哪?有谁了解?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16

家居饰品十大品牌排行:
一、宜家IKEA(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二、HOLA特力和乐(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三、伊力诺依(于1995年,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专注在家居产品的企业,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
四、多样屋Tayohy(始于1998年,专注在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五、可立特(源于美国,北美领先的家具家饰品牌,家居饰品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企业,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
六、维维贝拉(专注于世界时尚潮流的研究和家居饰品的设计,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于业界,尚臻家居(上海)有限公司)
七、乐巢LOVHOME(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八、依曼琪(专注在开发和生产中高档系列家用纺织品和家居饰品,十大家居饰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依曼琪家具有限公司)
九、简爱家居(于1999年,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国际时尚家居连锁企业,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十、依格玛ENIGMA(集整体家居布艺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代理于一体家居用品企业,家居饰品十大品牌,深圳依格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2-16

1宜家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十大建材连锁品牌,始创于1943年的瑞典著名品牌,家居行业领导品牌,世界著名家具卖场,全球最大的跨国性家居供应商,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2特力和乐特力(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特力和乐,家居饰品十大品牌,特力集团旗下家居装饰品牌,国际级居家软装品牌,超大型家居生活馆,横跨贸易、零售、电子商务、商品设计、制造、营建等全方位的大型事业体。3伊力诺依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家居品牌,购买者认可的家居品牌,行业知名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居企业。4多样屋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家居用品优秀品牌,极具竞争力品牌,中国连锁经营企业50强,中国轻工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5可立特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creative-home,家居饰品十大品牌,美国设计及家居饰品行业公认的领航者,美国最大的设计和家居饰品商之一,美国第23届ARTS大奖年度家饰品牌,呈现融合怀旧风情,多国文化,与现代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设计和艺术。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期望对你有用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6

1,特力屋HOLA(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2,HarborHouse(始建于1916年美国加州北部,国内知名畅销品牌,专注在家居的企业,十大家居饰品品牌,浙江合和贸易有限公司).3,多样屋Tayohy(始于1998年,专注在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4,乐巢LOVHOME(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