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施工工艺 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6
如何安装天然气热水器?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2-16

海尔燃气热水器有天然气的(T),液化气的(Y),并且还有煤气的,不过需要更换气嘴,不建议更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2-16

现在的天然气热水器技术革新了,安全系数也不断提高。太阳能和电热水器对于热水的容量都有要求,用热水很不方便,而我又是个怕麻烦的人。通过对安全实用等因素综合考量,我家最终买了方太天然气热水器,方太师傅专门来看了我家户型结构,告诉我怎么走管道,怎么安装之类的,挺细心的。另外,热水器本身也有火焰检测,电磁阀检测等功能,以及一氧化碳、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全设置上是没话说的。洗澡做饭同时使用天然气也没有问题,很是方便,到现在没出现过安全故障,个人体验,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8-02-16

1、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2、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3、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天然气、人工燃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