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床品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7
小白求问水星家纺牛皮席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如今凉席生产作为传统行业,一边存在传统凉席品牌意识不断加强,一边知名家居品牌携科技冲击传统凉席行业,造就了凉席市场两大类凉席品牌“二分天下”之局,现在市场上知名凉席品牌主要有:爱斯基摩人、水星家纺、原牧、老蔡竹木、九州鹿、舒格家居、艾do家纺等,相应的凉席种类可以说达到了全覆盖,譬如草席、竹篾席、亚麻席、麻将竹席、藤席,以及高端的牛皮席。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7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蔚特gouh 2018-02-17

现在市场上知名凉席品牌主要有:爱斯基摩人、水星家纺、原牧、老蔡竹木、九州鹿、舒格家居、艾do家纺等,相应的凉席种类可以说达到了全覆盖,譬如草席、竹篾席、亚麻席、麻将竹席、藤席,以及高端的牛皮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