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窗帘/配件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哪个熟悉卧室窗帘用全遮光还是半遮光?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2-17

加厚遮阳布成品窗帘,全遮光布料卧,9。窗帘成品清仓飘窗短帘半帘,半遮光布卧室阳台窗帘,8.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2-17

红、深紫色,就这2种颜色最好不过了。其实窗帘从功能来说,可以分全遮光的,比较遮光的和透光的;而棉布窗帘则是窗帘的材质是棉布的,通常棉布窗帘都不是全遮光的。假如你想要全遮光的棉布窗帘,可以在窗帘后面再加上遮光面料。通常客厅不用全遮光的,可以用棉布窗帘;卧室的话需要遮光性比较好的,你可以选取棉布窗帘加遮光面料;或直接选用遮光面料做窗帘。

法国女人 2018-02-17

我知道是遮光布窗帘正面种类分析:半遮光涂层窗帘布,底布上涂两层,起半遮光作用,遮光涂层阻燃窗帘布,在全遮光涂层植绒布基础上,在底布以及涂层原料中加入环保型阻燃剂,因此除去全遮光布窗帘的所有优点外,还具有阻燃的作用。

欧式银色窗帘客厅纯色简约雪尼尔条纹布帘可定制半遮光纱帘窗纱RMB99客厅书房窗帘布帘定制银色窗帘中国风书法字体遮光布料RMB69银色窗帘高档厚棉麻亚麻定制窗帘卧室客厅全遮光布料成品窗帘RMB112。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