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风水植物 1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7
哪个懂门前种红豆杉好不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2-17

红豆杉的生长速度快,很快就可以长成一个大树林,红豆杉这种树木对环境适应性很强大的,他还可用于建造水土保持林木和水源涵养林场林要等,改善生态环境。现在知道的红豆杉是南笔红豆杉、西藏红豆杉、东北红豆杉、曼地亚红豆杉的变种。当然.前景是非常大。种盆景经济效益最大。红豆杉今后会走进家家户户。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2-17

门前种红豆杉好啊,红豆杉是吉祥、风水宝地的象征。种在门前最好。红豆杉在中国南北各地均适宜种植,具有喜荫、耐旱、抗寒的特点,要求土壤PH值在5.5~7.0。生境性耐阴,密林下亦能生长,多年生,不成林。多见于以红松为主的针阔混交林内。生于山顶多石或瘠薄的土壤上,多呈灌木状。原产地年均气温2℃到7度,年均降水750~1000毫米。多散生于阴坡或半阴坡的湿润、肥沃的针阔混交林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