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装修公司 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9
上海最好的旧房翻新装修公司是哪家?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补充:地址:崇明  7年的旧房    想要重新翻新一下    上海能提供这项服务最好的装修公司是哪家?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2-19

无锡二手房翻新装修找最好的装修公司,那就在无锡十大装修公司里选一个吧。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2-19

针对旧房两室一厅的翻新装修的话,一定要仔细装修,老屋的问题较多,花钱装修就应该花在刀刃上,防止不必要的浪费,该解决的问题一定不要忽略,因此多注重在基础工程,强化房子的体质。该打通的墙一个不留,要把装修预算做到最少,效果做到最好。

半世拥抱 2018-02-19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宝山厂房翻新装修公司做的比较好,装修水平比较高:
1、上海睿玲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上海万兵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上海康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eiliwa 2018-02-19

旧房年限越久,家具就越陈旧,地板自然磨损也就越严重。通常翻新旧房,地板大都重新装修。以下就是翻新地板的实际步骤:
1、旧地板翻新前应确保屋内的洁净,搬出屋内所有物品。
2、将地板原有表面打磨掉1-2毫米。
3、然后进行刮腻子、上色、上漆、上蜡抛光。我们要特别重视刷漆这一步骤,通常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遇到地板表面存有瑕疵的情况需多刷几遍底漆。当然,并不是所有地板都可以翻新,这些这些关注事项要小心;
1、并不是一切地板都可以进行翻新,只有地板表层的厚度达到4毫米或以上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竹地板方可进行翻新。因开始的打磨将会磨掉1-2毫米,太薄的地板易打磨出中间层,影响地板寿命,故在翻新前最好到销售商处了解自家地板表层厚度。
2、地板若已受损、霉变或者变形,情况较严重的通常很难进行翻新补救。
3、实木复合拼花木块上的颜色若不是浸透的颜色而是表层着色,又或者是显色的木皮层比较薄,经打磨后将会破坏其拼花效果,建议不要翻新。
4、若为强化地板则不能翻新,因其表面有一层三氧化二铝耐磨层,翻新会破坏其耐磨层,加剧地板的老化。
5、为保证地板翻新的质量,最好还是请比较专业的翻新家装公司或保洁公司负责此项工程,有条件的话,可同时请专业监理人员监督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