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购房税费 2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9
怎么查询重庆公租房申请结果?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2-19

重庆公租房挺好申请的!假如符合重庆公租房申请的条件(参照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要想成功申请公租房,应该经过以下7个公租房申请程序:公租房申请程序受理对申请材料齐全的,申请点应予以受理,并出具受理凭证。公租房申请程序初审自申请点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初审机构完成初审,提出初审意见。初审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复审;不合格的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公租房申请程序复审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审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提出复审意见。合格的进行公示;不合格的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02-19

你好;重庆市公租房换租查询:可以登录公租房网站查询;也可以拨打当地的公租房客服电话进行查询,还可以到提交资料地点进行查询。公租房申请的相关信息会进行公示:
1、综合评分办法、摇号方式及评分、摇号的过程和结果应当向社会公开。
2、配租结果应当向社会公开。
3、优先对象的范围和优先安排的办法由直辖市和市、县级人民政府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依照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9

查询方法有这些:2016重庆公租房第14次摇号查询地址:查询地址
1:华龙网公租房查询查询地址
2:重庆公租房信息网查询地址
3:本地宝公租房摇号配租名单查询专题其余查询方法:使用电话查找:使用电话查找请拨打114查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