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购房税费 4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0
风水大师帮忙看看高层楼层选择业主属猴选几楼好最高是17层?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2-20

从风水上来讲,讲究有很多,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命和住宅的风水。
一、选取五行相生的楼层楼层的风水和屋主的五行运数密切相关。在选取房屋的时候,要选取和自己五行相生相成的楼层,要是住在和自己五行相克的楼层,轻则运程有阻,破财、官非,重则有祸、重病。楼层的五行之数是如何的一层、六层属水。二层、七层属火。三层、八层属木。四层、九层属金。五层、十层属土。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2-20

生肖属猴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

vaseline 2018-02-20

11层小高层几楼较好这个问题确实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情,几楼较好还是得看家庭成员年龄构成和购房资金的预备,由于买房选楼层,楼层越高价格就越高了。再者低层房源开发商会半卖半送,赠送一些地下室之类的面积。因此建议最好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取吧。

俊丸丸S圣炼 2018-02-20

楼房楼层选取风水
一、需要正确理解楼宇和楼层的几个重要概念
1、所住的大厦在小区中高度应该大体相当,通常比别的楼高的太多或者矮太多的楼都是不恰当的楼盘。
2、假如所在小区周边的大楼高度大体相当,那么,当然是高层比低层为好。两件事情可以验证:第一是,现在高楼屋宅出售,一定是越高层价格越高;二是越是达官富人越是占领最高层的屋宅。
3、进一步说,假如小区有若干高楼,该选哪栋楼好呢?郑博士告诉你:通常选取该楼后面还有楼的这栋楼为宜,由于代表你的楼后面有靠山。
4、假如不巧你选的楼比后面的楼矮,那么,郑博士也告诉你,这其实也无碍,由于有靠山;不过,假如是前面有高楼,则不好,由于前有大山,类似“愚公移山”中的山。
5、假如是不巧住在了低层,就像18层楼中的8层以下楼层,那么郑博士建议你还是要有所化解,防止一些煞气造成的影响。
6、究竟住在高楼哪一层为宜,当然还是会跟每一个人的命理五行相关,郑博士在此前的博文中有详细介绍。下面,郑博士介绍,依照不同属相和五行来选取自己的楼层:
二、不同属相的五行归属属鼠,五行属水;属牛,五行属土;属虎,五行属木;属兔,五行属木;属龙,五行属土;属蛇,五行属火;属马,五行属火;属羊,五行属土;属猴,五行属金;属鸡,五行属金;属狗,五行属土;属猪,五行属水。
三、不同楼层的五行归属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属水。尾数是一或六的层面,也属水,如十一楼、二十一楼、三十六楼等。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属火。尾数是二或七的层面,也属火,如十二楼、二十二楼、三十七楼等。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属木。尾数是三或八的层面,也属木,如十三楼,二十三楼、三十八楼等。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属金。尾数是四或九的层面,也属金,如十四楼、二十四楼、三十九楼等。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也属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四十楼等等。
四、要依照五行相生原则来选楼层朋友们都知道,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赖,也是互相制约的。这就是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五行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五行相克的次序是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由此看来提醒朋友们要依照五行相生原则来选楼层:楼层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相反,有相克作用,则作不吉论。假如楼层的层数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论。克主命,作不吉论。而主命五行克层数五行,中等论。比如说:假如你属鼠,五行属水,居住在一楼或六楼,则水可助其主命水,吉论;居住在四楼或九楼,则金生其主命水,吉论;居住在五楼或十楼,则土克其主命水,凶论;居住在三楼或八楼,则木泄其主命水,凶论;居住在二楼或七楼,则火被其主命水克制,中等论。
五、企业和公司要依照行业性质来决定楼层假如你是企业或一家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那么,最好要依照行业性质来决定楼层,当然也要考量企业或公司的高层领导的命理五行来定。这样的话,公司开展工作会比较顺利,否则,恐麻烦事多多。
六、最精确的确定楼层需要依照自身命理最后提醒朋友们,无论你是买房居住或者用作办公,最精确的确定楼层还是需要依照自身命理。通过命理排测,方可以确切知道你的五行,对企业公司来说也是如此。期望朋友们要明了自己的五行,同时依据五行相生原则来选楼层,如此,日子过的才会舒坦幸福一些、麻烦事情少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