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购房税费 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0
问一下我买了回迁房,5年之后过户的话还需要交什么钱吗?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2-20

1,房子过户交税以房产证出证日期为准。2,假如房产证满5年,儿子名下无房,过户只需要交1%契税(评估价,这些同),其它计1000元;房证满5,儿子名下有1套房,契税1.5%,其它1000;房证满5,儿子名下多套房,契税3%,其它1000.3,假如房证满2年不到5年,契税同2条,另加个税1%。4,假如房证不足2年,契税同第2条,个税1%,另加5%增值税。5,继承的话现在交的钱就很少了大约1000元,不过以后过户需要依照政策交税,现在是20%的增值税。现在来看,过户是相对划算的。建议找个业务比较好的中介给跑腿,总钱不一定省,省心是真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2-20

回迁房子可以买卖吗:可以的,回迁房是拆迁后补偿的房子,归个人所有。不过房产证好像5年后才下来,各个地方不时间不一致。可以买卖回迁房不是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是国家的一项政策,说的事房地产商假如要建造商品房,就要按照比例建造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不允许买卖,需要在经济方面困难的人群才能申请。应该本地户口的

泡泡飞了1314 2018-02-20

经济适用房过户条件:1、5年内的房屋过户,需要由卖方交纳个人所得税。5年以前的不需交。
2、第一次过户要交纳1.75%的讫税(财政部门收取)3、6元/平方米的手续费(房管局收)
4、房屋评估费按评估后总价的5‰收(评估事务所收)
5、公证费最高300元假如是5年之内的话,购房者就需要经济适用房资格表来购买了。而且购房者买完之后,新房产证上的产权属性还是经济适用房。5年之外的话,购房者就不需要经济适用房资格表了,买完之后房屋产权属性自动变成商品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