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购房税费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3
购房合同签订了还可以取消的么?或者是能不能再签一个补充协议?谁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23

对合同中没有涉及的内容,购房者应提出签订补充协议。现行的商品房购销标准合同《房地产预售契约》,只是对买卖商品房通常事项作了实际规定。实际上由于楼盘的性质不同、开发商促销手段不同,因此有许多内容是标准合同中没有涉及到的。为了规范双方的交易行为,减少交易纠纷,就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也相当必要。
1、关于免费赠送住宅设备、设施的补充协议。发展商如许诺免费赠送IDD电话、进口家具、电器,可以在补充协议上注明。但为了防止歧义,最好标明赠送电话包括免初装费及送电话机、电话线,以后万一打起官司来,就有凭有据了。
2、关于购房入户的补充协议。如所购商品房符合当地政府有关购房入户的规定,且开发商承诺代办有关手续,购房者可要求签订关于此问题的补充协议,且在协议中写明:如开发商不能在约定期限内办妥入户手续,购房者有权解除合同,所付一切费用由开发商如数退回。
3、关于银行按揭的补充协议。为解决购房资金不足的难题,开发商可委托某一家或几家银行为其开发的楼盘提供购房按揭,但按揭的年限与成数发展商无权决定,须由贷款银行依照购房者提供的资料来最后确定,通常在购房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才能知晓。由此看来为降低风险,维护自身权益,购房者可要求开发商就此问题签订补充协议,在协议中写明:如按揭申请不为银行所接纳,购房者有权解除合同;如按揭成数与年限低于特定值,购房者可要求变更付款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23

.认购合同陷阱认购合同是双方签定正式房屋买卖合同之前,购买意向人为了订下房屋的购买权,与开发商签定的正式合同的意向书。认购合同对双方都有约束力,买方交纳定金,到约定时间假如不签定正式合同,假如买方违约,则定金不退;假如卖方违约,则双倍返还定金。在认购合同中,有些开发商故意混淆定金的作用,在认购合同中约定假如不签定正式合同,无论是哪方的原因,定金都不退,并且定金收取得很高。这么做,既可以在开盘时有大量收入,甚至可以等待房价上涨,再卖给出价高的买家而不负担责任。
2.无证陷阱开发商在进行商品房开发和预售时,需要具备一些政府部门颁发的许可证,我们业内人称之为“五证”。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只有全部具备这五项证照,开发商的预售才是合法的。有些开发商在“五证”不全或者不具备“五证”的情况下就开始预售,这时他的预售是违法的。山东曾经发生过,某开发商“五证”一个都没有,就开始预售,把购房人的钱收上来之后,携款潜逃。
3.抵押陷阱开发商在开发楼盘之前都需要融资,通常向银行抵押贷款,将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或者在建工程进行抵押,贷到开发贷款。不过开发期间需要还贷,假如开发商的销售回款不能及时收回,或者开发公司的资金链紧张,有可能无法及时还款。假如开发商不能及时还款,首先购房人有可能不能按时拿到房产证,由于土地证抵押在银行。更严重的是,假如在建工程也被抵押,而开发商不能按期还款,房子的抵押权就是银行的,有可能造成银行有权拍卖房子,而购房人假如要完整的产权,则要替开发商还钱。
4.规划陷阱很多楼盘都声称本小区有幼儿园、体育设施、附近有医院等等,但这些都仅仅是规划。而且有的开发商其实根本没见到政府的规划,只是听政府官员说起计划开发一个公共设施,就对外宣传,配套环境如何好。,一旦规划没兑现,或者规划改变,原来的宣传就作废了。而且,我们不能只听有利的规划,而不去了解不利的规划。有些小区在住户入住时,发现附近有垃圾填埋场,有污染较重的工厂,有高辐射的高压电塔等。,我们不能轻信开发商的口头规划承诺。
5.交房陷阱开发商在交房时容易出现问题,看看都有哪些陷阱:
(1)逾期交房开发商在签定合同时,交房日期与完工日期是相关的,交房日期肯定晚于完工日期。但实际日期假如不明确,就会出现问题。逾期交房通常是有违约责任的,分为逾期若干日之内和之外,之内之外的违约责任不一样,之内轻,之外重,并且之外购房人有无责任解约的权利。假如开发商将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约定得很轻,那么说明逾期交房的可能性就会很大。这点需要关注。
(2)交房不达标开发商交房时,我们购房人最关注的就是房屋质量。假如交房时,我们凭肉眼能够观察出质量问题,应当立即提出要求维修。假如我们能够在收房时,聘请专业律师和验房师,就能发现隐藏的质量问题,并找到解决和责任分担的方法。无论怎样,只要交房不达标,我们应当拒绝在收房验收单上签字,并且提出要求开发商予以限期维修。而且因不达标造成的逾期交房,责任也应当由开发商承担。
6.补充协议陷阱补充协议是主合同后面附属的合同,以补充协议约定的为准。,补充协议往往会修改主合同的权利义务。我们应当特别关注补充协议,最终补充协议的约定才是生效的,假如事先不知道补充协议的内容,很可能就中了开发商的陷阱。

释放自由 2018-02-23

开发商与购房人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是建设部颁布的格式化文本。购房人还可以对其在购房中就开发商承诺或双方商榷确定的内容,以补充协议的方式附在《合同》里,成为《合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补充协议应考量的内容有:包括对房屋质量的约定、对房屋交付流程的约定、对违约责任与解除合同的约定、对产权证取得期限的约定、关于不能如期取得贷款的约定、关于物业的约定等。实践中,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业与业主委员会选聘的物业之间产生的纠纷很多,由此看来购房人为保证其入住后权益的维护,也可在《补充协议》中约定物业的有关情况。总之,购房人应当本着谨慎,宜细不宜粗的原则,审查和签订《合同》或补充协议,对于不清晰和需补充的地方及时同开发商取得联系,从而使自身权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蓝调土耳其 2018-02-23

假如买方没有按照认购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去签约,属买方违约,定金不予返还;卖方在认购书规定的期限内将认购房屋转售他人而引发未能正式签约,属卖方违约,应双倍返还定金。
2、签订认购书后购房定金可以退吗假如双方在规定的期限内,正式签订合同,则定金在买方履约后,可抵作楼款或收回;双方履行正式合同过程中,一方违约的,适用“不予返还”或者“双倍返还”。
3、签订认购书后购房定金可以退吗假如双方都不存在上述第一项的违约行为,仅对预售(销售)契约及补充协议内容难以达成一致,而未能签约的,卖方应把定金全数返还买方。
4、签订认购书后购房定金可以退吗假如一方在正式签约时对认购书中确认的条件,如价格、房号、面积等进行修改而引发签约未成,视为违约,买方违约的,定金不予返还;卖方违约的,应双倍返还定金。以上就是对“”所作的解答。总之,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要求购房者事项签订房屋认购合同,因此引发了很多房屋认购书纠纷。在众多房屋认购书纠纷中,最常见的就是购房定金的问题。购房者常常会问在签订认购书以后定金还能不能退。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购房的朋友,一定在签订房屋认购书前要思考熟虑,防止日后出现纠纷时而后悔不及。为了能最大程度地防止损失,购房者应当花点时间了解相关的知识,也可以直接向律师咨询,终究律师在处理这些问题上具有很多经验,能为您带来最大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