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涂料/油漆 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4
怎么挑选油漆,立邦木器漆哪个系列好?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stay 2018-02-24

题主好,多乐士、立邦、大宝木器漆都挺好,都是油漆行业中的大品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2-24

题主好,嘉宝莉油漆系列产品有:内外墙建筑涂料、木器装修漆、家具漆、水性木器漆、儿童漆、油墨、工业漆、涂装辅料等。其中木器漆有康源系列、新装修宝系列、美丽门系列、水性木器漆;乳胶漆有美雅居、雅之选、丽涂宝、第三代乳胶漆系列等,满足不同涂装表面不同效果的功能实现。

梦想家 2018-02-24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肯定只能挑选一个品牌进行购买,就要多做了解了。我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多乐士木器漆,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扬风帆 2018-02-24

立邦漆是很令人满意的油漆品牌。立邦永得丽木器漆和1687哪个好,这两种木器漆我在工地都做过实验,1687的漆膜硬度比永得丽好一点。建议你咨询一下立邦的另一个系列施事丽,我现在常用的就是它。你也可以到大宝漆看一下,它的性价比要比立邦好。最好是自己去立邦漆实体店去把油漆进行对比,这样才找得到你满意的油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