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涂料/油漆 5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4
家里儿童房装修,用什么墙漆比较环保呢?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2-24

儿童漆健康环保,对孩子当然好一些呀。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是用儿童漆,不过儿童漆比较贵,假如不全部使用儿童漆的话,孩子们房间是一定要用的。儿童漆相对普通漆来说,色彩丰富,耐擦洗性较强,也更加环保,最主要是甲醛等重金属也比较低哦。,建议家里儿童房最好刷儿童漆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2-24

儿童房装修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环保、无污染,用口碑比较好的乳胶漆。期望能帮助你。

韩尕烷 2018-02-24

老人和儿童通常抵抗力比较弱,建议用环保涂料.我家装修的时候用时净然的环保涂料,在儿童房和爸妈的房间用的是净然的硅藻泥,其它地方用的是净然的艺术漆,装修好后墙面没有味道而且特别的漂亮。住着非常的舒服。建议你用净然的环保涂料。

你好明天555 2018-02-24

儿童房装修当然用专业的儿童漆最好啦,终究是针对儿童开发的产品,会比普通油漆更环保,像市面上的米奇儿童漆就是专业做儿童漆的,比较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