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涂料/油漆 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4
农村平顶屋屋顶漏水用什么防水涂料补比较好?还要防暴晒的!急…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2-24

通常的外墙渗水主要处理从外墙面,而不是内墙面,应该找防水堵漏公司来给你做,还保修,比较好.包括用的材料性质和施工做法都是比较不错的!内墙面处理不能够根治渗水!假如盖房的时候外墙防水涂料没有做那么就肯定会出现漏水渗水。一定要做外墙防水涂层,关注补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8-02-24

屋顶漏水首先要查找好漏水的原因,然后才能对症下药,好好修理。屋顶漏水要全面细致。防止
1.年年漏年年补,哪漏补哪;
2.图省钱,用老材料,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3.不细致,随便找人施工,自己动手或是监工,做到细致入微。以下几种方法给你参照参照:
1、补缝,顶楼漏水大部分是缝隙裂开,需要用补漏膏把缝隙填平,等干后进行下一步。(假如缝小于1MM不需要补漏膏)
2、用水性防水涂料或墙渗宝透明防水材料涂刷两遍,全面的,假如光涂缝隙也要宽带达到20厘米以上。这样确保粘结力。防水涂料都是渗入粘结的,弹性好,使用年限长。关注:12小时以内不能淋雨。假如屋顶材料特殊,像橡胶等不适合防水涂料的,可选取其他防水材料。如防水剂,假如是瓷砖表面,不会继续断裂出缝的,都可以使用防水剂做面的防水,缝隙处使用补漏膏来进行组合防水。
3、假如以前没有做过,是新的水泥楼顶,那最合适的做法就是先打一遍底油,再选取一种比较合格的SBS防水卷材铺一遍。底油一两桶就够,三五十个大洋可以搞定。SBS最好能用较好的,假如3mm厚的最好是选聚酯胎的,4mm厚的聚酯胎的最好,用复合胎的也可以,让卷材的经销商安排或推荐施工人员,那样他就得质保几年,通常是五年,五年之内有问题他就昨负责处理解决。价格通常25-35元/平方米,假如低于这个价位的,五年之内基本上是要出问题的,不够麻烦的。假如以前用SBS防水卷材做过的,再铺的就可以不用底油了。
4、假如以前做过,多数用SBS防水卷材铺的,假如时间超过六七年了,表面损坏的厉害了,只能重新用SBS再铺一遍。假如时间较短,损坏不是很厉害,那么,买一两桶油性聚氨酯防水涂料把损坏的地方涂抹一遍就可以再撑两三年,省时省钱省力。
5、楼顶漏水点通常都是落水口、接缝等造型处,施工时一定要处理好这些细节,这样会稳妥的多。自己做的效果不好,后期维护麻烦且影响整体效果,如有问题需要找专业维修队来处理。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24

JS、KII、丙烯酸都是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很不错。9
11、聚氨酯都是聚合物防水涂料;高聚合物是个很大的范畴。无论你家卫生间和屋顶天窗面积有多大建议还是分开来购买最合适得瑟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是功能性建材只有最合适的才能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建议卫生间购买JS防水涂料;屋顶天窗购买911防水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