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照明灯具 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5
浴霸既有风暖又有灯暖的好不好,风暖好还是灯暖好?谁说一下?

补充:家里装修卫生间,不知道风暖和灯暖有什么区别呢?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2-25

灯暖浴霸曾经出现过爆炸的事件,相对风暖浴霸而言是比较危险一些的。风暖浴霸价格会比灯暖浴霸贵一些。为了家人的安全着想的话还是购买风暖浴霸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2-25

浴霸主要有风暖和灯暖这两种取暖方式,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和需求吧,灯暖更适合年轻人,热得快,不需要预热,而风暖比较柔和,小孩和老人都适用,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啦。假如你家用的是风暖的话,只要在洗澡前开个2分钟效果更好,这是由于它需要预热的。

旅行者47 2018-02-25

假如家里有小孩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使用风暖浴霸吧,由于灯暖浴霸太伤眼睛,对小孩子健康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