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照明灯具 4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5
南宁哪儿买灯饰便宜,购买灯具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25

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1:新文行灯饰福建新文行灯饰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灯饰企业,是国家免检产品,也是福建名牌产品。各项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欧美多国的标准。其欧式灯具是相当大气的也是非常高端的。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2:伦灯灯饰伦灯灯饰产品比较丰富,价格比较实惠,是真正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是网购灯饰比较值得信赖的灯具品牌。其欧式吊灯品种也非常的多,不过在网上购买伦灯灯饰的时候还是要关注,谨防买到假冒产品。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3:华森灯饰华森灯饰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国产灯饰品牌。在国内也有很多家的专卖店,并且华森灯具的价格比起同质量的其他品牌灯饰价格要实惠很多,质量也是受到购买者的认可的。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4:弗森灯饰弗森灯饰是中山著名的灯饰家具品牌,现在产品已经远销海外的十几个国家,现在在全国线下有是十多家专卖店,是现在也是淘宝网上排名前三的灯饰品牌。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5:艾帮灯饰中山艾帮灯饰源自于世界灯都,是一个典型蕴含中西底蕴的灯饰品牌。其欧式吊灯也是主打产品。艾帮灯饰想给消费这打造一种不可复制的家的味道,成就不一样的品质生活。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6:华艺灯饰华艺灯饰是我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的一个灯饰品牌,成立至今二十多年,坚持走优质专业路线,现在已经是世界享誉盛名的灯饰品牌。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7:开元灯饰开元灯饰产品丰富多样,各项指标都通过了国家的专业认证,连续六年获得了诚实守信示范企业,主打的欧洲简约型灯具系列也在行业内享誉盛名。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8:琪朗灯饰中山琪朗灯饰集团有意大利、英国扽公司,其欧式吊灯很具有本土的风格,欧式吊灯的大气婉约典雅庄重一览无遗,产品远销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9:千丽灯饰千丽灯饰是扬州的一个灯饰品牌,企业一共有六千多种产品。产品获得国内外的多项认证,是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抽查确认的优质产品。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排行TOP
10:奥朵灯饰AOZZO奥朵灯饰产品风格优雅、简约、与众不同,产品选材也比较优质,还是有名气的出口产品。融入欧洲时尚元素和中国传统元素,使其灯饰更是别致出众。小总结:以上就是欧式吊灯十大品牌2015年排行的一些信息。灯饰不仅是照明的工具,也是点缀家居生活的重要工具,在买灯饰的时候还是要关注搭配整个房间的风格,让灯饰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8-02-25

题主好,深圳办公室灯具可以在雷士灯饰卖场买,哪里的灯具有很多种,价格也不是太贵,质量也还好,地址在:明治梅陇路南贤商业广场。

买灯具不要只看外面漂亮不,也要看和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否能够搭配。通常来说,客厅以选用庄重、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为宜。假如房间较高,宜用白炽吊灯或一个较大的圆形吊灯,这样可使客厅显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灯,而应使上部空间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缩小上下空间亮度差别。假如房间较低,可用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客厅显得明快大方,具有时代感。灯具的造型与色彩要与客厅的家具摆设相协调。 书房照明应以明亮、柔和为原则,选用白炽灯泡的台灯较为合适。写字台的台灯应适应工作性质和学习需要,宜选用带反射罩、下部开口的直射台灯,也就是工作台灯或书写台灯,台灯的光源常用白炽灯、荧光灯。书橱内可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帮助辨别书名,还可以保持温度,防止书籍潮湿腐烂。 卧室里要多配几种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影之名 2018-02-25

我就是很喜欢欧式灯具,我家去年装修就是买的欧式灯具,是在昆明鹰皇灯饰购买的,这就是灯具大商家,你也去他家购买吧,购买非常有保障的。

卡小飞 201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