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五金/配件 2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26
3月份兰州还有建材展会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2-26

之前在微博有看到宣传,CCTV装修达人兰州站的活动,就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其他回答(共1条)
人鱼公主 2018-02-26

3月份装修5月份结束,9月份入住3月是春天,温度适合夏天挥发快,有毒物质就都挥发了,正9月入住第一个供暖期还能仔细观察一下,很好很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