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照明灯具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GHNT开关是什么牌子?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26

以下几个牌子的插座质量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2-26

德力西的开关还是还不错,牌子货,不过你最好找几个在开关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牌子进行对比一下。

木头家居 2018-02-26

名派墙壁开关很好的呢,这个牌子的开关的做工都挺精细的,他们的开关符合人性设计,很好的保护电源。我家里的开关就是这个牌子的,安装也比较方便。

樱桃小碗子 2018-02-26

牌子是其次,各牌子旗下都有高低档次的。开关闭合的感觉,插座插拔松紧,外观喜好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