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收费咨询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想把老房子装修一下,怎么选材?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2-26

北京现在的房价太贵了,装修的价格也是不便宜,老房子改造比新房更贵,你50平的老房子简单装修一下都需要3-4万,这个价格还是接近的,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居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2-26

通常情况下老房子装修画的钱比新房子还要多,建议找几个装修公司现场看一下然后出个系统的报价对比一下比较靠谱

大象爱蚂蚁 2018-02-26

1.将老房子与新房子衔接的部位改造一下,建议采用双向坡度。
2.简单的就是在你的新楼房与老房子屋面檐口同一高度处,挑出一道檐沟,老房子的屋面雨水排入檐沟,再由檐沟排出。很简单造价很少。

Mr小木屋 2018-02-26

老房子比新房难装修啊,多了拆除工程,自然就多了拆除费用;至于装修报价,要看你的项目了,老房子有些是应该要做的,就像水电改造;有些可以保留,就像没有损坏的家具等;实际看你和装修公司怎么谈的了。老房子重新装修重要收30%的拆除费,装修现在大约需要6w的样子。我知道的就是这些了,期望能对你有用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