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采暖 8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因为有人私自弄增压泵,导致自己家里的暖气不热,找哪个投诉?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26

增压泵,顾名思义,就是增加水压的泵,有的人家啊,用燃气热水器水流很小,就用这个增压泵,使水压增大,水流就变大了,这个你很好理解。就是自来水压力不够不能让燃气热水器启动点火,用增压泵给水增压达到燃气热水器的启动水压。所谓燃气热水器增压泵就是水压不够时,安装在自来水管道上的增压泵,就是家用的普通的增压泵。

其他回答(共4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26

家里水压很低,楼层又高,水压上不来真的是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首先要看你需求多大扬程的增压泵,以额定扬程的数值为准。通常家庭的购买15-20米扬程的增压泵就接近足够了,10米扬程约等于1KG压力。通常家用的可以考量15扬程的增压泵,出水不大,但在二类城市价位通常在最少三百多。20米扬程的则要五六百以上。上面说的价位的增压泵都是属于半自动的增压泵,假如是全自动的那就更贵了。至于牌子的话,比较通常的是上海西山,中高性价比的是南方、精英,以及国外的格兰富等。

任我行088 2018-02-26

集中供热的话要去小区基站反映,小区热交换站设备老化,系统管网漏水什么的都会引发循环水不热或者根本不循环的,这样主管道全是凉水,家用增压泵也只是费电而已,基本上建议是这样的,我建议你应该去咨询一下,到底 是谁的责任,这个应该会有维修的,你自己参照一下吧。

我是韩小薰 2018-02-26

管道泵报价150,推荐臣源家用全自动自来水增压泵,165.00。这款增压泵真是特别的好,声音特别的小,之前家里有按增压泵用了不到一年就坏掉了,是在实体店买的,贵先不说吧,声音那个大哦。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型家用管道泵包括了家用暖气管道泵、家用增压管道泵等等。假如是使用在自来水的增压上,可以选取家用增压管道泵,它能使自来水的水量变大。特别是在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假如水流太少会引起热水器不能启动,而增加小其水流压力很有必要。对此,我们也可以选取计量隔膜泵,它的使用不需要灌水,就能够为我们达到增压的作用。而其中暖气管道泵普通适用于北方的家庭里,要知道在南方里很少会有家庭使用暖气管道的。而在北方的冬天,都需要依靠暖气管道输送暖气,在家里也能够得到一份温暖。而使用家用暖气管道当然是好的,能够帮助我们提高暖气管道的暖气输送速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