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预算 1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100平方的房间,用燃气壁挂炉,多长时间能烧热房间。想参考一下。

补充:主要供2个卧室,(一个晚上回家开),个客厅,一共大概50平方,大概一个月能用多少钱的燃气啊?一个卧室大概十几平方,如果晚上回家再开,大概多长时间房间里面能暖和啊。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2-26

壁挂炉八大优点:
1、随意设置取暖时间,可随时开启:在某一个范围内,室内空气的高低我们可以随意调节,同时家用燃气壁挂炉不但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热水,并且为我们节约了空间以及资金,不但为我们节省了热水的使用,并且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2、作为采暖的热源:在冬季的时候,天气十分寒冷,老人和小孩很难耐得住寒冷,而家用燃气壁挂炉使用的能源是天然气,可以用做地暖或暖气片的热源,每个家庭在300平方米内都可以采暖。
3、可安装定时器:家用燃气壁挂炉可以安装定时器,出门之前我们可以设置启动的时间,等我们到家之后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不用等待壁挂炉的启动而长时间忍受寒冷。
4、双重功能:壁挂炉不仅可以用作采暖,也可以提供生活热水,这样不但解决我们的取暖问题,同时也解决我们生活热水的需要,这样就能减少了热水器的购置,节省了一笔开支。
5、可统计耗气量:收费比较合理,对我们所使用的耗气量,可以准确的统计出来,费用比较透明,清除。而且我们所使用的气量可以由我们自己控制,节省燃气的使用量。
6、安装受限制程度不高:无论是我们房子的厨房内、地下室或者是阳台上都可以安装,和散热器通过房间内的走线相连接,不但可以实现提供热水而且也能实现取暖,一举两得。
7、可以调节不同的温度:在房间内添加室内温度器后,我们可以调节我们房间内不同的温度,假如我们房间内没有人的时候,把温度调低一点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循环水或者是机器不会被冻。
8、采暖不受限制,费用低:传统的集中采暖限制多,使用壁挂炉采暖我们可以随时取暖,不受限制,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而且使用燃气壁挂炉通常比我们使用集体供暖要节省,节能效果非常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2-26

1、如何选取运行模式标准燃气壁挂炉提供采暖及卫生热水两种运行模式。在燃气壁挂炉控制面板上会有冬季/夏季两个选取档,在冬季档位,燃气壁挂炉可提供采暖及卫生热水功能,卫生热水功能优先,燃气壁挂炉依照用户卫生热水使用情况在采暖及卫生热火模式下,自动切换;在夏季档位,燃气壁挂炉通常处于待机状态,只有在用户使用卫生热水的情况下才进入卫生热水模式工作。,用户可在冬季需要采暖及使用卫生热水时选取冬季档,其余时间可选取夏季档,仅使用卫生热水功能。
2、少水龙头开关次数在洗澡的过程中应尽量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由于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锅炉就要启动一次,就要有6秒上下的延时,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并且锅炉在烧热水时,没有达到设定温度前都是以大火燃烧,这样也增加了燃气的使用量。
3、人口少或无人居住时如您的住房面积较大、房间较多,并且人口又比较少的情况下,最好关闭或将温度控制在最低限度;假如您长期出差或尚未居住则将锅炉与暖气片内的水放掉:建议您求助专业人员将锅炉和暖气片中的水排放干净,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不使用燃气,更不用担心锅炉或暖气片被冻坏。
4、定期清洗与保养定期清洗与保养壁挂炉可以提高壁挂炉热交换的效率,降低燃气消耗量。经实验对比,在同等条件下运行过的两台壁挂炉,经过清洗保养后的壁挂炉比没有经过清洗保养的壁挂炉加热速度明显快25%上下,也就是说壁挂炉经过清洗后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节约25%上下的燃气;若每一到二年对锅炉进行一次清洗保养,还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3-5年。
5、冬季如何防冻壁挂炉可以长期通电,特别是冬季,假如壁挂炉或暖气内已经充水,应该对壁挂炉设置防冻、准备充足的电和燃气,以防止暖气片及锅炉的水泵、换热器等部件被冻坏,各种品牌的供暖用壁挂炉都设有防冻功能,实际操作方法请参照说明书。关注:在设置防冻功能后,应该要保证家中的水、电、气充足和畅通。为防止万一,设置防冻后也要定期检查检查锅炉的水压以及工作情况,把自来水总阀门关了,确保万无一失。最好最经济的办法就是把壁挂炉系统内的水排出来,用气泵吹。

爱做梦的猪v 2018-02-26

楼主你是选取燃气壁挂炉么?其实燃气壁挂炉有很多优点的,实际的有这些:燃气壁挂炉优点:
1、采暖时间自由设定,可随时开启。每个房间温度能在一定范围内随意调节。有些采暖炉可以同时提供生活热水,节省了热水器的使用,节约资金及空间。安全性高;
2、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
3、家用燃气壁挂炉,以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城市煤气为能源,每户可供采暖面积在300平方米以内;
4、可以安装在厨房里、阳台上、地下室或阁楼上。通过室内管线与散热器连接,可以同时实现暖气与生活热水双路供应;
5、加装室内温控器后,可以任意调节不同居室的温度;家中无人时,只需调低温度,确保机器和循环水不冻即可;
6、加装定时器,可以预设启动时间,回家后,立刻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7、不受集中供热时间限制,生活更为舒适;
8、使用费用与集中供暖所交费用基本持平,使用得当甚至更低,每日8~10方气(含做饭、洗漱用热水);
9、用户单独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燃气壁挂炉的缺点:
1、套管式燃气壁挂炉:由于缺少板换二次换热,生活热水不稳定,忽冷忽热;
2、板换式燃气壁挂炉:板式交换器二次换热解决了忽冷忽热的生活热水,不过在水质硬度较大的地区,板式交换器容易结垢堵死;
3、冷凝燃气壁挂炉:功能和节能方面都很强大,但就是造价贵;
4、采暖炉使用寿命为15年上下,更新费用要由用户承担。总的来说,燃气壁挂炉采暖还是相当不错r的,使用比较简单方便,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下的,不过建议最好还是选取正规的品牌厂家进行购买吧。

嘻哈小子yo 2018-02-26

燃气壁挂炉的优点:
1、采暖时间自由设定,可随时开启。每个房间温度能在一定范围内随意调节。有些采暖炉可以同时提供生活热水,节省了热水器的使用,节约资金及空间。安全性高。
2、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
3、家用燃气壁挂炉,以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城市煤气为能源,每户可供采暖面积在300平方米以内。
4、可以安装在厨房里、阳台上、地下室或阁楼上。通过室内管线与散热器连接,可以同时实现暖气与生活热水双路供应。
5、加装室内温控器后,可以任意调节不同居室的温度;家中无人时,只需调低温度,确保机器和循环水不冻即可。
6、加装定时器,可以预设启动时间,回家后,立刻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7、不受集中供热时间限制,生活更为舒适。
8、使用费用与集中供暖所交费用基本持平,使用得当甚至更低,每日8-10方气(含做饭、洗漱用热水)。
9、用户单独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燃气壁挂炉的缺点:
1、套管式燃气壁挂炉:由于缺少板换二次换热,生活热水不稳定,忽冷忽热。
2、板换式燃气壁挂炉:板式交换器二次换热解决了忽冷忽热的生活热水,不过在水质硬度较大的地区,板式交换器容易结垢堵死。
3、冷凝燃气壁挂炉:功能和节能方面都很强大,但就是造价贵。
4、采暖炉使用寿命为15年上下,更新费用要由用户承担。家中无人时,需保留4℃上下的低温运行(防冻作用),消耗一定能源及费用。普通燃气壁挂炉热泵经常启动及火焰燃烧,噪音较大,存在一定空气污染问题。使用不当造成的故障率高于集中供热。(锅炉、管线结垢,跑水,散热器不热等)
5、部份进口品牌壁挂炉配件价格较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