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预算 9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一百十几平米的房怎么装修才显得大并且好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美式装修的话,简装就是600元每平方米,那么就需要40万上下。假如想装修的好一点,精装是1000元每平米,那么就需要60万,假如资金充足的话还是建议精装修吧,这样比较上档次,并且终究房子也大,简装也不太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26

家庭装修用十几元一平米的壁纸足够,我用过的好壁纸有几百元一平米的,家用没有必要。

艾紫儿 2018-02-26

大间房装修时可以摆放多大点家具,如放大衣、大和大梳妆台这样显得大气,要加点装饰的艺术品,这样不会显得空洞,可以选取好看的大幅艺术画、和一些手工的雕刻艺术品,房间的灯光可以装两种色调的,一种是暖色调的黄光这样显得很温馨,一种是比较亮的日光灯,这种主要是照明。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26

一千平米的办公室装修属于较大面积的办公空间装修,这就需要比较合适的设计方案才符合贵公司对办公环境需求。设计方面,后街印象室内装潢设计公司有一定的话语权,并且后街印象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地区的徐汇区。假如您不知道怎样进行办公室装修的下一步,不妨百度一下“后街印象”,进入到后街印象官网,获取一些有关于办公室装修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以联系后街印象的设计师,简单的谈论需求问题,由设计师为您提供一份详细的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