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居风水 2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家装颜色风水很重要吗,家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补充:一直都忙于工作,现在快交房了,突然听其他正在装修的同事说家装颜色风水也是有一些讲究的,真是这样吗?要注意什么呢?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2-26

家居装修是购房的所首要的问题,如今现代社会上常有人花了大钱,但所装修出来的居室空间却不利于风水,直接影响着家人的健康、事业与感情,那装修风水需要关注哪些呢?一起来看下吧!
1.家装风水学之门位家居装修风水中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的拉上作为隔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家装风水学其中房屋和门应该协调之感,大门口空间应该宽阔,光线要明亮充足,窗户的设计应该以能让屋内空气的对流为重点。
2.家装风水学之植物家居装修风水中很多朋友都很在意植物的摆放位置,在室内、阳台上多培养些鲜花绿草对人的健康很有好处,但要避开对人体有害的花卉。对人体有害的植物就不要摆放在家里,尽量摆放一些对身体有益的植物。
3.家装风水学之色彩家居装修风水是一门很注重色彩搭配的学问,房间的颜色对食欲也有很大关系,黄色和橙黄色可以刺激胃口,能增进人的食欲。房间的颜色则会影响人的睡眠。通常说来,紫色有利于人们镇静、安定,能使人尽快进入梦乡。
4.家装风水学之照明家居装修风水为了保护健康,人们白天通过窗户进行采光,晚上则靠电灯照明。房间照明安排,在灯具选取上很有讲究。房间墙壁颜色为淡黄色,由于黄色墙面对冷光源反射射线短,不刺眼,适宜采用日光灯。保证家庭的生后健康。想要拥有好风水的家居,那么你在装修的时候风水也是要考量进去的,这样才能够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看到这里你还坐得住吗?赶快行动起来,使用风水为生活加分吧!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26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风雨飘摇 2018-02-26

正北,事业运,黑色和蓝色:要对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进行检查。正北方代表的是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摆放一些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用,可以放鱼缸、山水画、水车等。也可以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由于金能生水。  正南,声名运,红色:正南方位布置好风水可以让给家庭带来好声名和肯定,特别是负责生计的人们。正南方属火行,可使用一些红色。可适合悬挂凤凰、火鹤或日出的图画。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制装饰品也是非常合适的。在这个方位装设照明灯更可增加声名运。假如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放镜子,记得要摆一面小镜子,由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  正东,健康运,绿色:绿色对居住都的健康是有一定帮助的。可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这样能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用,水可养木。  西北方,贵人运,白色: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对于人际关系和贵人运是有一定帮助的。这个区域是属金的,最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  东北方,文昌运,黄色:有小孩要参照重要的考试的话,这个方位要好好布局。这个区域是属土的,喜用色是黄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非常适合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上面是我对于家装颜色风水的一些了解,现在和你分享,期望能对你有用。

禄安哲beil 2018-02-26

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假如可以做好良好的设计的话,那么会对于们的运势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房子过道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1.走廊尽处为厕所。若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便适宜安装一道门来作遮掩,既可改善观瞻,亦可防止厕所的秽气流入客厅。
2.走廊门用料。最理想的走廊门是上半部分是玻璃下半部分是实木,这是既坚固,并且又不失通透的设计。若使用全木门,看起来便会流于古板;但若用上全玻璃门,却又会过于通透,失去风水作用。
3.走廊门要常关闭。走廊门应常关上,否则如同虚设,失去其风水作用。是室内装修的时候应该让走廊门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与装修风格形成统一的风格,这样可以让家居装修显得更有格调。
4.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还得要关注光照,特别是在很少有自然光源的情况下,这样可以使得们的运程得到良好的改善。
5.走廊长度很重要。假如走廊太短,则不宜安门,否则容易使人有压迫感,并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以上关于房子过道装修风水就介绍到这,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一天花板应高不应低,太低容易形成压迫感,代表着难以出人头地,并且容易受人压制。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二墙壁的间隔要下实上虚,面向着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可以选取良好的砖墙或者木板来装饰,作为模板,上半部装饰有明亮装饰材料的效果,例如磨砂玻璃。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三地板一定要平整而且光泽,可以选取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一定不能选取带有菱型角型的图。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四玄关的灯光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可以调节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能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也影响神经。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灯最好选取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五玄关处玄关处最好不要放植物。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六假如在玄关处安放镜子,不能对着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七空间面积小的房屋不适宜设玄关,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八大门与墙壁的距离过小,由于摆放了玄关,影响了气流的进来,直接就影响财运进家中。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九家居宅门在“鬼门线”上,不宜在其西南设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