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窗帘/配件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客厅窗帘颜色如何选,客厅用什么颜色的窗帘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26

这个不好说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一、窗帘与墙面、家具要尽量防止相像色调,如墙是偏黄色调,而窗帘也采用米黄、杏黄,看似和谐,实际上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难免会感到“晕”;又如淡湖色的墙面,采用中绿色的窗帘,虽色彩统一,但给人的感觉偏冷。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二、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以便将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协调阴阳。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三、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四、窗帘与地面要尽量防止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与紫的颜色搭配,以免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2-26

客厅窗帘选取时应关注层次与装饰性,还要考量与住户本身的协调,大方、明亮、得体、简洁。客厅窗帘的选购可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住户的喜好,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

红豆生南国 2018-02-26

黑、白、灰都属于中性色,随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厅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家具、灯具的材质、颜色、风格的效果来搭配,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用碎花纹理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用大条纹窗帘,假如是现代风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通常来说颜色重一点效果会好一些,客厅窗帘通常要加一层纱帘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你卧室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床品、灯具的颜色来搭配,搭配原理同上。建议:搭配后颜色不要超过3种。

傻傻的猫666 2018-02-26

客厅窗帘的颜色可以墙面为参照物,墙面颜色较深,可采用淡雅的窗帘。假如卧室的墙和家具都是白色的话,颜色较淡,可用色彩相对较浓的窗帘,建议窗帘选一些相抵色彩浓,花色缤纷的窗帘,偏暖色调的颜色,如米色,粉红色,花色,紫色是比较百搭的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