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家居风水 3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卧室对厕所的风水化解有多少种方法?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补充:卧室带卫生间对风水有影响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2-26

卧室门对着厕所门在风水上也是有化解的方法的,这些方法给你作参照啊。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一、关门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二、加装门帘在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卧室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三、五帝钱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四、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五、屏风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六、改变门朝向在装修前改变卧室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七、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八、在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九、为厕所门上放置金属材质的圆形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十、在厕所的下水道上悬挂开口的葫芦装饰物

其他回答(共4条)
渔夫 2018-02-26

卧室带卫生间是有一些禁忌的,只有了解了这些要禁忌,卧室对厕所的风水化解方法才能正确掌握。禁忌
一、在中国传统风水知识中卫生间的污秽之地,最好不要设置在卧室、客厅等处,现今的人思想和过去有些不同了。建议卫生间可以设置在隐蔽静幽之处,现在的人主卧也会设一个卫生间了,布局要合理。禁忌
二、大家都知道厨房属火,而卫生间属水,卫生间的阴气很重,卫生间的门不可对着厨房门,也不可对着主卧的门。把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可以的。禁忌
三、由于卫生间的湿气重,住在主卧的人一定要让卫生间保持干爽,整洁,最好经常开窗通风。禁忌
四、一定要让卫生间保持良好的空气循环,这样才能让居住者身体保持健康。建议卫生间的门可以做成暗门或者加一个珠帘。

HAM 2018-02-26

大门对房间门风水化解方法: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入门之气对卧室形成了直冲,对人的健康不利,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4、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你可以依照你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一种合适的方式。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26

厕所在西北角风水化解的方法[帝佑.风水]厕所在西北角风水化解方法:厕所在西北方,这些当然都是风水建筑的大忌,假如无法装修,尝试尽可能的化解方法,不妨在厕所内,任何角落都可以放一盘安忍水,这个安忍水用来化病的。用厕所时应该习惯使用抽气扇,将有效的不污秽之气向外出去,厕所要保持时刻干净卫生,假如受潮,应该开抽风机一段时间,尽量让厕所达到干爽卫生。

臭豆腐 2018-02-26

大门对厕所风水化解方法:
1、在厕所内多放点绿植或常用香熏,可降低风水中的的不利因素。
2、厕所不可开在房屋的正中,化解方法;比较难化解,最好不要选这类的房子。
3、厕所的装修中,假如是家居中的,通常是最好少用黑色的为好,不要太阴暗。
4、厕所最好有通风透气的地方,假如无窗,那也最好要有通风口,由于厕所为藏污纳垢的地方,要保持空气流通。化解;可在里面放绿色植物来化解。
5、厕所门不可直对着卧室,否则主不利卧室人中的健康,特别不利女性健康,可用绿植挡住来化解。
6、厕所对厨房门,会影响主妇健康,且厕所秽气与事物接近,房内的人容易有肠胃疾病,化解方法;可在一个门上挂帘子或中间摆绿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