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收费咨询 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石膏板隔墙多少钱一平方?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2-26

地中海隔板价格;安装轻质隔墙板人工费单层双面18元一平方米,现在市场上规格的轻质隔墙工程轻质隔墙板价格是石膏板22.00元,轻质事墙板参照价格:65.00元/平方米;其它轻质隔墙板价格都是从40-100元/平方米不等。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2-26

人工费:轻钢龙骨:9元/平方,石膏板3元/平方(单面)材料费:轻钢龙骨(竖骨间距400mm,高三米以内两档穿心骨):20元/平方,9.5mm。实际还要看你的隔墙面积,面积越大价格会低些,反之会高点。通常情况下双面石膏板的隔墙,起码要25一平方,不是双面展开的平房,是按照单面面积算总平方数。岩棉施工最低也要5元一平方,合起来大致至少30元一平方。

蓝调土耳其 2018-02-26

吊石膏板吗?算下来可能就是11、12块钱的样子,普通的石膏板17一张3.6平方,主龙骨一平方一米,算个1.5,副龙骨一平方一支,算个3.5元,吊杆配肩之类的算个一两块钱。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