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施工工艺 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水电工程验收问题?谁能够说一下?

水电工程验收问题为什么水管和电线管放在一个槽里,没有分管装。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2-26

题主好,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验收单格式有这些:
1、主要验收项目名称:A房形改造;B水电材料;C水电工程;D瓷砖等;E等
2、验收日期:当日日起;
3、验收结果:合格或不合格;可以备注不合格内容;
4、整体验收工程结果:依照以上1、2、3、4回答,最后得出其合格与否;期望能够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2-26

(一)负责水电工程测量、材料的计算,并对计算结果负责。
(二)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的材料计划、申购、管理。
(三)负责水电工程预埋件的跟踪、施工的质量管理、分部分项质量验收(验收完成要有书面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四)负责水电工程施工与其他工序的交接检查(交接完成要有书面交接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五)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的安全文明管理及施工班组进度计划的落实。
(六)负责水电工程班组进度申报的审核及水电工程班组合同情况的检查。
(七)负责水电工程施工工序交接检查及及其他交接工序的检查(交接完成要有书面交接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八)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班组的协调及其他班组的协调。
(九)完成项目经理临时交付的各项任务。

一夜七次郎 2018-02-26

深圳沙井水电安装选取以下几家做的技术服务比较好永利消防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南昌路86附近新创兴冷气水电工程恩上一街16德春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龙园路B段50号友华马达水电工程福前路46-2号附近

阿呆 2018-02-26

东莞水电改造做得好的推荐爱民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诚信冷气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新财鑫空调安防水电工程东莞市东莞市市辖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