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学校 3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有哪些比较好的校园雕塑设计方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26

选取设计公司(可单找设计,或单找施工,也可设计施工一家)我自己觉得一家比较好,由于工程进入施工阶段会有很多事情。一家的话会防止很多麻烦。给设计公司讲解装修意图。拿出方案,修改方案,确定设计方案。签订合同,进入施工阶段。假如不懂施工可以聘请一个第三方施工监理。进行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材料的监管。施工完成保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26

美国高思迪赛设计集团比较好,为客户铸造品牌创造价值,使项目更加灵性和独特。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团队,每个设计师都拥有数十载的设计工作经验,能够为你打造适合自己的装修设计方案。

遮天王 2018-02-26

请你告诉你的茶室面积多大,期望要那种效果的设计方案!!还有你所在的位置,以及茶室所处的位置都需要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比较符合科学的你需要的茶室设计方案!!期望你说出你的想法!!还有不同的茶室设计不同效果的方案比较好些!!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