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日常用品 1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电动牙刷充电指示灯闪烁不停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德国进口博朗Braun成人电动牙刷感应式电动牙刷D12.513159.00德国原装进口博朗(BRAUN)欧乐Boral-BD12.513电动牙刷成人旋转感应充电式牙刷149.00充电指示灯:支持刷牙方式:旋转式转速:7600转/分额定功率:1瓦特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2-26

题主好,是正常的,欧乐电动牙刷充电的时候指示灯应该是一闪一闪的,我的OralB牙刷除了刷牙的时候,刷完就直接放上去充电了,一点问题都没有,当然你也可以两三天充一次,但第一次充电时间长一些,终究一天才刷两次牙,里面有颗锂电池,出厂的时候会充点电在里面的。能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记忆断弦 2018-02-26

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性能好,它采用独特的流动洁力可以轻柔有效的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自己用后的感受就是牙齿确实白了很多,并且牙龈也强健了很多,同时牙刷设计的也很好看,需要充电的时候有指示灯会闪烁提醒充电,并且会自动记录刷牙时间,在两分钟完整刷完牙后会自动关闭牙刷,值得选取。

阙里 2018-02-26

题主好,松下电动牙刷最受欢迎的是松下EW1031W,全身水洗,清洁方便,以及充电指示灯,刷头较耐用,牙刷的外观具流水线,自动强压防止功能,转动次数28000次,功率才2w,价格也挺适合的。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