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壁纸 7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彩装膜就是自粘壁纸吗,和无纺布壁纸有啥区别?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2-26

武汉佰思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丽都彩膜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移门彩膜、晶钢门贴膜、玻璃保护膜、木纹膜、石纹膜、木纹墙纸、石纹墙纸、家居彩装膜、无纺布墙纸、PVC自粘墙纸、PVC墙纸、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西湖区田园大道祥泰综合楼(16)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2-26

彩装膜与墙布区别有以下三种:区别
一:生产材质彩装膜又称家居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家居装饰材料,生产材质选用纯植物纤维和可食用的植物水溶胶原材料,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彩装膜是由画师手工现场绘制而成,因此其不会产生接缝也不会开裂,很自然。而壁纸就不同了,其接缝处非常容易发生开裂,此时还得需要重新张贴,花费成本高,耗费的时间也多,也不美观。壁纸也称为墙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等,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壁纸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由于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壁纸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区别
二:适用范围彩装膜可以说是壁纸的升级版,同样有图案丰富、材质多变等效果,不过用途更广泛,可以使用在玻璃、毛坯墙面、地板、家具、家电之上,而壁纸是一种墙面装饰产品,这是它们很明显的区别。彩装膜采用的颜料为丙烯,其没有难闻的气味,无毒无污染,不含有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并且不会起皮,附着力强,色彩丰富,不褪色。而壁纸就不同了,它采用的是传统的的粘贴的方法,粘结剂的安全性通常难保证,假如粘结剂老化壁纸就会起皮。区别
三:对墙面要求壁纸对墙面的要求较高,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分别在墙面上刷一层清漆、一层粘胶性强的胶,然后才能将壁纸贴附于墙面。彩装膜采用独特的背胶工艺,使用非常方便,不用铲墙动土,无需进行基层处理,在普通的水泥墙上就可以使用,同时有阻燃、防潮、隔热等功能,色彩丰富,使用广泛,性能稳定,在正常环境下通常可有30年的使用寿命。

莫念 2018-02-26

装修有材料是越来越多,很多产品都是比较新型的,像家居彩装膜就是其中一种,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现在使用它的人也是比较多,它的使用也是比较方便的,那么家居彩装膜的缺点有哪些?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家居彩装膜使用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火不烧,遇水不泡。家居彩装膜缺点是不怎么耐磨,潮湿重的房子容易起壳。有些家居彩装膜还怕晒,相对于液体壁纸来说,贵了点。液体壁纸可以自己自由设计样式,装修出不同风格。相对于家居彩装膜来说比较耐用,能长久保持如新,没有接缝,不会起皮、不脱落、防尘、防水、防潮、阻燃、耐擦洗、防虫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通常使用年限都至少20年)。价格上,液体壁纸也是比较低的,性价比很高,适合任何场所的内墙装修。很多人都想知道,由于家居彩装膜的好坏关乎一家人的健康问题,是大家在房屋装修之前要考量的事情。家居彩装膜品牌不一样,质量也不一样,家居彩装膜的优缺点也不一样。由此看来在装修的你,应慎重考量。总的来说,家居彩装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它的优点也是比较多的,每个产品都是两面性,有优点也是有缺点的,彩装膜,改变了传统装修和装饰污染严重、耗时耗力、费用高昂、后遗症多等缺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