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涂料/油漆 1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大家感觉芬琳油漆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26

假如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我觉得多乐士油漆好点,芬琳漆价格上是比较贵的,多乐士呢是很久的品牌了,油漆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只要你选静味儿的产品都没问题,芬琳和多乐士都有很多系列的产品,要买就买原厂生产的。

追风少年 2018-02-26

通常来说大牌子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环保的。不过还是建议楼主多去专卖店或者各个牌子的官网上看一下,可以了解更多的环保意识和油漆知识。前些年我家里装修在选用油漆方面也有点困惑,后来决定去各个专卖店了解一下各个品牌,期间个人比较看重产品获得的环保认证以及各种数据。感觉德国的都芳漆和芬兰的芬琳漆,在数据方面都挺环保的,要是楼主在装修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用这两个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