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涂料/油漆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芬琳漆有哪些环保认证???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2-26

芬琳漆是水性环保漆,没有味道,是世界公认的环保乳胶漆,还获得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家装首选芬琳漆,给你一个绿色、环保、健康的家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2-26

1、欧洲生态标志认证 
2、欧洲生产过程环保认证
3、芬兰M1认证
4、欧洲防哮喘/过敏认证
5、挪威船级社MED认证 
6、中国环境标识认证
7、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控制认证
8、国际标准化组织环境控制认证
9、国际职业健康和安全系列认证假如要看认证的一些实际说明,建议去芬琳漆的官网上看。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26

芬琳漆产自千湖之国的北欧国家芬兰,在环保方面相当出众,属于原装进口的高端涂料品牌,现在在北京乃至全中国有超过500所大中型城市设有专卖店。率先获得全球十项权威环保认证,是公司白领、商务人士、明星名人装修时的首选品牌。2014年新上市的芬琳飒庭系列是芬琳中全球领先技术精髓之总和,通过北欧白天鹅等欧盟多国认证,可谓全球顶级产品!芬琳漆的诺娃系列不但性能高,价格也较为优惠,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在北京熙悦山、上庄和温泉凯盛家园使用率相当高,是现在芬琳漆中的主流产品。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26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