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照明灯具 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复古风格吧台吊灯,花田美屋灯饰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2-26

题主好,中山市天麒灯饰有限公司的欧式轨道灯价格是88元,这是一款嵌入式灯具,欧式复古风格的,电压是111V~240V,LED光源,可以旋转,适用于服装店、个性酒吧台、工业风射灯等方面哈~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2-26

如:凯乔美式乡村地中海复古风格铁艺吊灯,价格:338元;欧式铁艺吊灯地中海风格餐厅灯饰灯具,价格:96元;等等,这个价格较高,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独孤不睬 2018-02-26

铁艺灯线条较为干练。多用来搭配复古风格家居。欧式多用来搭配欧式田园度假风格。选取吊灯也要考量质量,要选取质量相对比较好的,这样安全各方面都更有保障。价格200元以下的吊灯,质量通常都不怎么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