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照明灯具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西门子开关有红点的是单控还是双控?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老余 2018-02-27

鉴别西门子开关方法
(一):从外观上辨真伪:
1.西门子现在都是双防伪,假如你买到单防伪基本定义是假的,但双防伪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货表面没有光泽,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货基本是用ABS料。
3.西门子正宗的开关很难看,结构是仿TCL97年开发的4.0系列的,外观基本也是4.0系列演变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假如你买来觉得很漂亮的西门子也基本是买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门子正品后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货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闻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铜片区别,正宗是用磷铜,用刀子划下里外的颜色是一样的.假货的铜片是用黄铜镀磷铜的,里外颜色不一样的。还是建议你用另外一种方法,就是购买双认证的开关插座(壳体和外包装都有防伪)。这个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鉴别西门子开关方法
(二):从包装以及细节上辨真伪:
1.西门子的开关插座分为两个小包装连接在一起,包装袋很有质感,不易撕破。
2.西门子的插座都有保护门,可以防止小孩触电。
3.远景系列,单联单控开关外边框下方正当中有黑色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下方(单控开关按键上有一红点,以红点朝上为正面)为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TA0201-1CC1,上方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准3C标志及出厂日期,上方正当中还有西门子英文钢印般的凸起标记。远景系列,五眼插座外边框下方正当中有黑色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左边为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UB0106-1CC1,右边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准3C标志及出厂日期。而灵动系列则有所不同,如五孔插座,外边框左下方有钢印般凸起的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背面的上方有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UBO727-1NC1及出厂日期,包装袋的封口上热印有出厂日期。同一个时间段里西门子每一个功能键包装里均含有产品质保说明书。
4.售后质保:所有西门子开关插座12年质保承诺,每件产品均提供厂家质保卡。如今是一个追时尚的时代,电工用品虽然不是一种大众日用消费品,但和手机一样,精美绝伦的款式、风格各异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创意均是为了生活更安全、更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2-26

合理的分布办法:进门一个四开双控,作用是进出门的时候可以控制所有灯。头单开双控,和卧室的门一个单开双控,装到一起都是单开双控,作用是进门开灯,上床关灯。开关插座选取十大开关插座品牌就可以了像TCL-罗格朗、西门子、世耐尔、开关、西蒙,这几个都可以选取,国内非常畅销的牌子。

愤青不青 2018-02-26

鉴别西门子开关真伪的方法:
一、西门子的开关插座分为两个小包装连接在一起,包装袋很有质感,不易撕破。
二、西门子的插座都有保护门,可以防止小孩触电。
三、远景系列,单联单控开关外边框下方正当中有黑色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下方(单控开关按键上有一红点,以红点朝上为正面)为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TA0201-1CC1,上方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准3C标志及出厂日期,上方正当中还有西门子英文钢印般的凸起标记。远景系列,五眼插座外边框下方正当中有黑色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左边为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UB0106-1CC1,右边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准3C标志及出厂日期。而灵动系列则有所不同,如五孔插座,外边框左下方有钢印般凸起的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背面的上方有电脑喷墨打印型号5UBO727-1NC1及出厂日期,包装袋的封口上热印有出厂日期。同一个时间段里西门子每一个功能键包装里均含有产品质保说明书。
四、售后质保:所有西门子开关插座12年质保承诺,每件产品均提供厂家质保卡。

清风 2018-02-26

题主好,西门子单控开关的价格是32元一个,西门子双控开关的价格是40元一个,西门子五孔插座开关的价格是52元一个,西门子三控开关的价格是40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