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五金/配件 2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求步阳防盗门换锁芯价格,另外怎么选购锁芯?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2-26

80.00杭州全市专业上门修开换锁芯装锁超B级C级保德安金点原子锁防盗门100.00杭州专业上门开锁修锁换锁芯开保险箱开汽车锁防盗门换整套锁面板100.00换锁换各类防盗门锁具各种品牌锁芯修锁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2-26

铝包锌锁芯AB锁芯入户门锁胆防盗门锁心偏心锁芯9.9元锁芯全铜步阳老式防盗门锁芯大门双面通用盼盼锁芯批发锁心AB锁芯1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半世拥抱 2018-02-26

步阳防盗门换锁芯300元上下的居多。比如,步阳防盗门换锁芯C级叶片防盗锁芯,美利保C级叶片防盗锁芯。我买的是第一种,一百元包邮。自己安装,一把螺丝刀五分钟搞定。假如市面上买,价格大约会高出一倍。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