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合同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一般装修房子中得清包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2-27

题主好,据我知道现在装修房子有三种装修方式:全包装修、半包装修、包清工式装修。乐山装修全包时会选取九木堂“仓储式营销全包装修“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并得到市场广泛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27

装修关注事项节省方法绝招第一式:一定要选一个小户型的房子。地方有限,想花钱都地方不够用。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样来点就好,别贪心。以上按天计算工资的方法包你能够地方在装修房屋的时候节约不必要的工资开支
一、弄清各种装饰办法,努力用简洁节省的装饰办法,抛弃繁琐的装修装饰及造型等。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27

装修清包是装修公司一种说法,就是很多包工不包料的意思,也就是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装璜公司最多采购一些钉子之类的小件消耗品。那么,装修清包要关注哪些事项?
1.墙面刷漆乳胶漆是现在最常见的墙面装饰材料,在施工中可以进行涂刷、辊涂或喷涂。
2.下水管路施工队在进行装修时,有时为了图省事,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的建筑垃圾倒入下水道。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严重堵塞下水道,造成厨房卫生间因下水不畅而跑水。
3.电线接头电工在安装插座、开关和灯具时,不按施工要求接线。特别在购买者使用一些耗电量较大的热水器、空调等电器时,造成开关、插座发热甚至烧毁,给购买者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4.墙地砖铺贴铺贴墙地砖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假如工人们偷工减料的话,最容易出现瓷砖空鼓、对缝不齐等问题,另外,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黏结剂也有讲究,假如配比不合理也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5.墙面剔槽暗埋管线就应该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方可以将管线埋入。
6.接缝修饰在一些墙面与门、窗户的对接处,以及两种不同颜色涂料对接的地方,也是工人们经常敷衍了事的所在。您往往会看到乳胶漆与对接处的涂料互相混杂,接缝处出现各种问题。
7.电线穿管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电线穿进PVC管后,购买者根本看不见,并且更换比较难。
8.小面处理所谓“小面”,就是一些购买者眼睛看不到,又不太留意的小地方,例如户门的上沿、窗台板的下面、暖气罩的里面等地方,有些工人在这里就会偷工减料,甚至会不做任何处理。9地面找平有些房屋的地面不够平整,在装修中需要重新找平。
10.基底处理在涂刷乳胶漆、铺贴墙地砖之前,一定要做好基底处理。以上这些就是我们装修清包时要关注的,有时间人还是会选取清包,材料自己买比较放心,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清包装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使得猫腻少了,不过由于业主本身的不了解,使得业主被建材商忽悠概率更高,并且由于材料的施工的纠纷也变多,清包的装修并不是适合装修初学者。

stay 2018-02-27

装修房子首先要确定装修的风格,以及颜色。复式房子的装修要关注布局合理和功能区的划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