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合同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商品房装修步骤有哪些?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补充:请问商品房装修步骤有哪些呢?大体的步骤流程都有哪些?简单说一下就行了,谢谢盆友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2-27

当房子已经是现房,并且已经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时,签订的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假如没有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只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那么签订的合同是商品房预售合同。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2-27

西湖镇在扬州的城北,从扬州宽带房产网上看有大批新建的商品房,应该有装修的,到扬州宽带房产网上查

晚安night 2018-02-27

1、产权:回迁房属于集体产权;而商品房是个人产权
2、质量:均为合格产品
3、交易:回迁房有交易时间限制,商品房则无
4、物业:商品房物业管理比回迁房要好得多
5、环境:商品房造型和环境都比回迁房好很多

渔夫 2018-02-27

商品房认购书是商品房买卖双方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或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之前所签订的文书,是对双方交易房屋相关事情的初步确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