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预算 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60平米,5.4挑高loft新中式风格,装修预算?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预计做三室两卫,整体下来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2-27

30平米装修预算有这些:简装:1.8万精装:3万豪装:6万以上以上费用不包括主材费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新中式、欧式、地中海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02-27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蝉的生活 2018-02-27

1500平米KTV装修预算(本预算请自行核实)在装修KTV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通常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以1500平米为例,以简装、中档和豪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500平米KTV装修预算。A.1500平米KTV简装费用:6万元上下
1.类别:1500平米KTV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B.1500平米KTV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
1.类别:15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卫生间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沙发桌子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1500平米KTV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
1.类别:1500平米KTV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以及豪华家具等,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取;
4.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上下。D.15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注: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照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还有各个小房间的木制吊顶,如需要依照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另外除了房屋面积和风格之外,实际还要看是在哪个城市、选取怎样的装修材料才能够估计价格,否则最后给出的预算差异会很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