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采暖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北京市取暖费标准如何?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taiwen 2018-02-27

暖气费通常是在北方哪些城市才会有,在南方这边是用不上的,这个收费标准还真不好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下面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暖气费依照不同地区所计算的方法也有不同,有的是按照住宅按房产使用面积来收取相应的取暖费,最为普遍采用的是房屋面积一年一次征收,假如你家居住房屋的面积越大那你所需要交纳的取暖费就越高,平平均价格格各地方不一样,每个地方都会有相应的标准,通常平均每个月每平方米不超过两元。暖气费标准暖气费标准①: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②: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③: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暖气费通常是不按照建筑面积算的,而应该按你房屋的取暖面积,也就是说你只需要缴纳你取暖面积的费用,取暖面积也就是有暖气片的房间,假如说厨房没有暖气片就不用将他们的面积计算在取暖面积之内了,这也是比较合理的计算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2-27

是每年7月1日起,北京都会执行新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北京规定2015年住房公积金年度公积金缴存比例仍为12%,在2015住房公积金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保局公布的2015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5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

深夜情歌 2018-02-27

题主好,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4170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力社保局公布的2014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4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依照今年4月公布的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每月至少15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8-02-27

2017北京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17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1720元;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7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1204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