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采暖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现在在没暖气的情况一下贴的瓷砖能冻吗应该怎样做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2-27

通常情况下客厅还是贴瓷砖比较常见,由于相对于壁纸来说,瓷砖在后期更易清洁而且使用的年限也更加久,只要在贴结时保证贴结的牢固,后期不出现空鼓脱落的情况就可以了。而且现在贴瓷砖,由于瓷砖越来越好,吸水率不断降低传统的水泥河沙已经不能满足贴结瓷砖的要求了,并且瓷砖的尺寸也越来越大,更不易贴结了,因此建议要使用专业的贴结材料,就像瓷丽贴来贴砖。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2-27

通常情况下是建议业主先封阳台再贴瓷砖的,由于:
1、阳台防水性能更佳:通常从开发商手里拿到的新房阳台平面很难是水平的,不过目的是防止后期出现不好推拉的现象,封阳台通常是要求水平。那么窗体和阳台之间肯定是有缝隙的,应该要打硅胶防水。那么后期贴瓷砖就可以给缝隙大的地方遮盖住了,防水性能也更好。
2、假如是冬季装修,天气比较寒冷温度较低,假如没封阳台就贴瓷砖,那么水泥砂浆很容易被低温所影响,从而瓷砖贴的没有那么牢固。假如阳台封好了再贴瓷砖,更能保证瓷砖的铺贴质量。无论是晴天雨天都可以放心的施工。

亲爱的星空 2018-02-27

在铺贴瓷砖的时候,我们是先铺墙砖还是地砖呢通常情况下,贴瓷砖的顺序为先贴墙砖,后贴地砖。先贴内屋再贴外屋。

杨隆秋 2018-02-27

天花板漏水原因:天花板漏水和楼上住户的关系比较大,产生天花板漏水主要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楼上卫生间厨房的防水层没有做好。这种情况下,需要敲掉地砖重新做防水。目的是防止出现这种情况,业主在装修时,就应该尽量把防水做好。规范施工应该做三次闭水试验,第一次闭水试验是在装修工人进场前;改水改电后,卫生间和厨房要重新做防水,并且进行第二次闭水试验;瓷砖贴完后,目的是防止瓷砖铺贴过程中对防水层的破坏,应该再做一次闭水试验。第二种情况是:楼上住户卫生间或厨房的地漏堵塞,积水通过暖气管的套管漏出,引起天花板被洇湿。维修方法是填实楼上住户暖气管和套管之间的空隙,套管和暖气管之间的空隙填实后再用油腻子填实、抹平。另外,在生活中尽量防止地漏堵塞。处理方法:天花板漏水多位于墙角或管道底部,应及时找到出水点,更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用聚氨酯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