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采暖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我家改装地暖,刨地很麻烦吧?有好的解决办法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楼主建议最好不要使用竹地板进行地暖的铺装吧,我家就是使用竹地板铺装的地暖,一年时间过去了,有些地方都微微有变形了,并且维修起来相当麻烦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2-27

地暖管水垢问题解决办法地暖有50年的使用寿命,虽然通常情况下地暖管不会结垢,但假如有氧气渗入或者供暖水质不好等客观原因,地暖管在运行数年后,内壁还是会附着许多的杂质形成水垢,专家建议在地暖使用2-3年后最好找专业的清洗公司对地暖进行清洗;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购买地暖专业清洗液,实际清洗方法可以参照《如何清洗地暖管-地暖管清洗的必要性》一文。地暖管会结水垢吗,综合以上介绍,通常情况下地暖管不会结垢,但也不排除由于其它外界因素而形成的水垢现象,从舒适100网众多地暖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现在还没有一家出现过水垢问题。用户假如觉得清洗地暖比较麻烦,也可以选取安装一台软水机,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从根源上杜绝水垢的产生,放心安全的享受舒适健康的地暖生活。

红纯玉jic 2018-02-27

下面介绍几种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原因:地暖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时水温较低,加热升温缓慢,外界气温较低还可能出现十几个小时才能达到理想温度的现象。升温时间过长引发购买者误以为是地暖的问题。解决办法:这并不是地暖本身的质量问题,只要在初始加热时耐心等待升温即可。管道压力不够原因:楼层过高,或是位于小区供暖末端,管道压力不高,引发供暖效果不理想。解决办法:找物业或者供暖公司解决,若解决不了,可以安装循环泵来提高供热水的循环以达到理想效果。施工不当原因:有些不负责任的施工人员在安装地暖时不照图施工,随意扩大盘管间距,施工时回路不均,甚至出现盘管死弯,造成水循环不畅,引发地暖不热。解决办法:假如是回路不均造成的地暖不热,可用分水器上的小阀门来调节各个回路的循环,使其均匀循环以达到理想供热效果。不过其他施工不当造成的地暖不热解决起来比较麻烦,建议购买者在选取工程公司时要查实相关资质和样板工程,安装过程中也要现场监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