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收费咨询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一般更换一个防盗门锁芯多少钱啊——?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27

防盗门怎样防盗关键在锁芯,现在市面上使用的防盗门锁芯基本上分三级,即A级、B级、超B级。其中,A级锁芯的防破坏性开启时间大于15分钟,防技术性开启时间大于1分钟。B级锁芯的防破坏性开启时间大于30分钟,防技术性开启时间大于5分钟。而超B级防盗门锁芯的防技术性开启时间大于4个小时。警方提醒:B级锁的造价要高于A级锁,假如您觉得自家的防盗门锁不安全,可以考量换一个防盗级别高的B级锁或是超B级锁。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2-27

更换防盗门锁芯的方法:
1、找到螺丝孔的位置,将锁芯螺丝拧下。
2、慢慢地旋转钥匙,拔叉在锁芯槽内时,可将锁芯从锁体中拔出。
3、测量锁芯的尺寸。
4、选取高防护级别的锁芯,即B级锁芯,安装到防盗门上,升级防盗门的CPU。

kindle 2018-02-27

上海修门锁专业的是上海振兴门业有限公司,上海振兴门业有限公司集防盗门、防盗门锁具、配件销售以及防盗门维修业务为一体,上海振兴锁业专业维修各种品牌防盗门锁、防盗门锁具(锁体锁芯拉手),更换维修上海防盗门锁维修安装,专业开挖防盗门猫眼,主要销售及维修各品牌防盗门锁具:盼盼、步阳、星月神、金大、铸诚、群升、开喜、好家庭、新多、富新,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钱桥镇振兴路18号。

雨台2011 2018-02-27

盼盼防盗门锁坏了看哪里坏了,假如是整锁都坏了的话,那么只要看图选样就行喽,要关注几人指标:锁体大学,中心距、锁边距和面板螺丝距就行了。假如只是锁芯坏了,要看锁芯是美式还是欧式的,美式的多见于老式我装防盗门锁,欧式多见于最近五年的防盗门锁,然后那就拆下来,对比形状和凸轮到两边的距离。换一个赛典超B级防盗锁芯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