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地毯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比较好品牌推荐?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27

其实很多大品牌的垫质量都不错,主要看自己喜欢那种的设计和造型。现在乳胶床垫很流行,乳胶床垫外观时尚简约,舒适性很好,相对来说软一些。而椰棕床垫透气性好,不过舒适性没有乳胶那么好,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更喜欢乳胶床垫,美观又舒适。假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可以选取棕床垫比较好,采用天然棕树的棕衣制成的棕床垫或棕地席垫等,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8-02-27

乳胶床垫是整块全乳胶制成的,而弹簧乳胶是部分乳胶的,纯乳胶床垫更贵一些,莱迪雅、清幽雅兰都是比较好的牌子。

一介白衣 2018-02-27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