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地毯 7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7
斯林百兰的弹簧十年质保是真的吗?我听说床垫只能用5年诶……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27

斯林百兰(Slumberland)是源于英国的著名垫品牌。斯林百兰拥有超过百年的床垫制造历史。斯林百兰在品牌历史的发展上最辉煌的时候是1940年,那时的斯林百兰先后获得了英国国王乔治六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的皇家授权加冕。两个皇室的皇徽的荣誉让其品牌价值大增,成为国际有名气的床垫品牌。斯林百兰于1992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地址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希丁安(上海)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代理品牌之一。自入驻中国以来,斯林百兰在市场上的销售一直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购买者所接受。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2-27

是真的!我家的斯林百兰已经睡了好几年了,一点都没有变形,买的时候就跟我们说过弹簧质保十年,十年内有变形和损坏都免费修或换~

合格老公 2018-02-27

2017年中国十大品牌床垫有这些,请自行核实1,雅兰床垫雅兰舒适型宝迪床垫2300.00雅兰舒适型之宝200床垫3000.00雅兰至尊型之梦床垫2980.00雅兰至尊型之美床垫2980.00雅兰豪华型之家床垫3010.00雅兰舒适型金雅兰床垫3200.00雅兰床垫雅兰姿美朱丽亚4555.00雅兰床垫金雅兰至尊型9621.00雅兰床垫金雅兰超级至尊型11629.002,穗宝床垫穗宝床垫-科隆1.8mRMB3501.0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白色190*135RMB1980.00穗宝床垫-维也纳1.8MRMB4801.5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白色200*180RMB2640.00穗宝床垫-虞美人1.5MRMB2601.0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蓝色190*150RMB2160.00穗宝床垫-维多利亚1.2MRMB6403.50穗宝时尚生活床垫正品双人床垫海绵床垫RMB2500.00穗宝床垫-布鲁斯1.2mRMB2835.003,喜临门床垫喜临门爱倍高性价比护脊泰来床垫RMB1499喜临门爱倍尊逸E180弹簧床垫RMB2740喜临门爱倍尊悦E220含棕整网弹簧床垫RMB1342喜临门爱倍盟约回弹韧钢弹簧床垫RMB3460喜临门爱倍系列尊雅E260乳胶床垫RMB5184喜临门法詩曼系列香草天空F8223乳胶床垫RMB1560喜临门乳胶袋装弹簧栖燕整体311软床垫RMB7300喜临门爱倍玉米纤维尊铂E300311软床垫RMB147004,梦神床垫http://www.mengshen.com.cn/cn/products.php5,晚安床垫晚安护脊袋装独立弹簧床垫RMB5200护脊型床垫RMB3490.0玫瑰缘床垫RMB3680.0帝床垫RMB4880.0户脊布袋床垫RMB6990.0美梦者床垫RMB13980.06,花为媒床垫花为媒纯天然椰棕床垫0胶水0甲醛健康环保棕垫单人/双人偏硬1.8*2.0米RMB1299.00花为媒独立袋装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适合床垫150*190cmRMB2399.00花为媒纯天然椰棕床垫0胶水0甲醛健康环保棕垫单人/双人偏硬1.5*2.0米RMB1199.00花为媒精钢弹簧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硬床垫1.5*1.9米RMB17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两面150*200cmRMB2490.00花为媒远红外按摩席梦思双人床垫情定百合1.2*2.0米RMB22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环保棕垫单人/双人精钢弹簧床垫席梦思软硬两面1.8*2.0米RMB1999.00花为媒爱琴海天然乳胶独立袋装弹簧床垫1.5*2.0米RMB37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两面180*200cmRMB2690.007,吉斯床垫http://www.leleju.com/can/product/ljiaju/jisi.htm8,星港床垫星港床垫虞美人2350元星港床垫虞美人1750元星港床垫朱庇特7880元星港床垫阿波罗5800元星港床垫满天星Ⅱ1120元星港床垫康乃馨1750元9,联乐床垫联乐巴黎恋人1.8×2.2m全弹簧床垫RMB4900联乐梦想家园1.8×2.0m棕簧两用床垫RMB5080联乐伊甸园1.8×2.0m全弹簧床垫RMB7750联乐荷塘月色1.8×2.2m棕簧两用床垫RMB2260联乐舞动青春1.8×2.2m全弹簧床垫RMB3390联乐俏佳人1.8×2.0m全弹簧床垫RMB2490联乐斯麦儿1.8×2.0m棕簧两用床垫RMB1590联乐花好月圆1.8×2.0m全弹簧床垫RMB132010,爱舒床垫爱舒床垫单人双人独立袋装弹簧两用席梦思豪华葆背健RMB1900.0上海名牌爱舒正品纯天然山棕床垫硬实透气弹力山棕20厘米RMB3700.0爱舒床垫席梦思正品5cm乳胶+独立弹簧软硬两用床垫RMB4100.0爱舒床垫正品独立袋装弹簧+天然乳胶中软舒适RMB2500.0爱舒床垫单人双人新棕簧两用乳胶席梦思RMB1570.0爱舒床垫山棕弹簧软硬两用单人双人席梦思上海之春RMB1500.0爱舒床垫硬质棉两用型偏硬护脊席梦思床垫RMB1570.0爱舒床垫席梦思正品独立袋装弹簧+羊毛锁扣护腰护背型RMB3570.0以上的牌子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假如要在上面十大品牌中挑选;个人推荐爱舒床垫,性价比比较高。我本人在用的却是席梦思的床垫,新婚时买的,用了半年多;真心不错。

一粒陽光 2018-02-27

1Top
1.丝涟推荐理由:美国丝涟第一的位置无可置疑。美国丝涟自身的床垫发展史就有一百余年。美国丝涟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制造公司。美国丝涟连续几十年的全球销量第一。Top2舒达推荐理由:进口床垫要说哪一个最好,恐怕就只有舒达才能算是第一了。舒达是世界第二大床垫生产厂商品牌,在100多个国家有直营店铺。美国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并且是酒店床垫供应商销量全球第一的品牌。有名气的奢侈酒店“迪拜帆船酒店”床垫供应商。Top
3.金可儿推荐理由:金可儿在脊椎健康专业领域是被高度认可的床具品牌,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获得FCER(国际脊椎教育研究基金会)唯一认证产品,以及唯一获得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唯一认证产品的床具品牌。不少脊椎健康研究领域的医师们生成金可儿是”唯一有利于脊椎健康的睡眠系统”。这使金可儿无可厚非地成为行业的榜样。Top
4..邓禄普推荐理由:英国邓禄普床垫是一个拥有8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寝具品牌,销售网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各地购买者的欢迎。邓禄普作为乳胶床垫的创始者,至今仍是Talalay优质乳胶最大的生产商。Top
5.卧皇推荐理由:卧皇这个床垫品牌,估计很少人听说过,不过在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卧皇是英国王室专用床垫,英国王室已经使用了百年历史,卧皇产品深受英国王室成员喜爱,这是很多其他床垫品牌所没有享受到的殊荣。卧皇床垫都是王室专用品牌,普通老百姓估计是望而却步的比较多。Top
6.席梦思推荐理由席梦思床垫估计全世界没有不知道这个品牌的,也许一些家庭最先接触的床垫就是席梦思,。席梦思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级床垫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商。席梦思已经成熟弹簧床垫的代名词。它是现在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犬不也 2018-02-27

亲您买的是乳胶床垫吗?这很可能是床垫材质有问题,您应该找他们质保的,我买的是乳胶加黄麻的床垫,采用最先进的GMA工艺,是有10年的质保的,10年内不会塌陷跟变形的,期望能帮到您。我自己家里的床垫就是雅兰床垫,用了几年了感觉还是挺满意的,舒适度很好。一起来看下雅兰床垫的简介吧!雅兰: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国际知名品牌,1966年诞生于香港九龙塘,比香港无线电台(1967年11月成立)还早一年。近50年来,雅兰带着的信念,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从香港到东南亚到全球,从中国弹簧床垫的先行者到国际知名品牌。雅兰,由最初的床垫制造商成长为集家居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等制造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但对床垫作为主业的专注,始终未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