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窗帘/配件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在客厅里装黄色的窗帘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比较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27

题主好,选客厅窗帘窍门有这些:1,购买窗帘之前,你可以先看一下你客厅墙面的颜色,假如你客厅的墙面颜色是偏绿色,那么你就可以选取黄色的窗帘,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2,假如你客厅里面的色彩或者墙面颜色为黄色,那么我们就可以选用绿色的窗帘了,不过要关注颜色不要太深,淡一点的就可以。3,假如你客厅里的墙面是偏蓝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取茶色一类的窗帘,可以带有一些蓝色图案。4,假如客厅墙面为白色,那就比较好选取了,可以选取米黄色的窗帘,也可以依照你客厅里面的物品的颜色进行搭配。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窗帘1,假如你想要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可以选取绿色窗帘,窗帘上可以有一些大自然风景,山水画之类的图案,这样不止具有身在大自然的感觉,还会有一种健康的感觉。2,假如你想要一种华丽高雅的感觉,那么可以选取一些柔滑的丝质面料的窗帘,至于颜色,你可以依照墙面的颜色进行搭配。3,假如你在客厅也需要一种卧室那种温馨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取一些粉色的窗帘,上面可以有一些卡通图案等。4,假如你想要一种比较宽敞的感觉,那么可以选取一些浅色的的窗帘,这样看起来你的客厅就比较宽敞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2-27

客厅墙面为白色,那就比较好选取了,可以选取米黄色的窗帘,也可以依照你客厅里面的物品的颜色进行搭配。想要一种华丽高雅的感觉,那么可以选取一些柔滑的丝质面料的窗帘,至于颜色,你可以依照墙面的颜色进行搭配。客厅里面的色彩或者墙面颜色为黄色,那么就可以选用绿色的窗帘,不过要关注颜色不要太深,淡一点的就可以。客厅里的墙面是偏蓝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取茶色一类的窗帘,可以带有一些蓝蓝的案。客厅的墙面颜色是偏绿色,那么就可以选取黄色的窗帘,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

雨台2011 2018-02-27

购买窗帘之前,你可以先看一下你客厅墙面的颜色,假如你客厅的墙面颜色是偏绿色,那么你就可以选取黄色的窗帘,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假如你客厅里面的色彩或者墙面颜色为黄色,那么我们就可以选用绿色的窗帘了,不过要关注颜色不要太深,淡一点的就可以。假如你客厅里的墙面是偏蓝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取茶色一类的窗帘,可以带有一些蓝色图案。假如客厅墙面为白色,那就比较好选取了,可以选取米黄色的窗帘,也可以依照你客厅里面的物品的颜色进行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大象爱蚂蚁 2018-02-27

时尚简约式还比较好的,主要颜色为深色的,墙面是选用了浅橘色的乳胶漆搭配原木色的实木地板的设计,呈现了一种温馨的感觉,客厅的突出墙面带露天阳台的设计,窗帘的颜色是选用了深棕色的色系搭配白色的纱帘的设计,中间的沙发是选用了深棕色的软装的设计,吊灯的设计是选用了黑色的线条浅黄色的灯管,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简约式风情的时尚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