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居风水 11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7
围墙大门风水尺寸多大,要选择什么颜色好?有人知道具体的标准啊

补充:围墙大门选择有哪些讲究,围墙门和大门风水上怎么布局?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2-27

住宅风水大门的尺寸讲究大门的尺寸和住宅风水也有关系吗?答案是确定的。由于命理风水都是理相数三者结合的,其中大门的尺寸关乎到易经的“数”,所谓运数,就是说凡事都有一个定数,一个对应的数,大门的尺寸就是住宅风水里的数。下面,让赖氏居家风水宝带我们一起看看吧。大门风水尺寸详解门的尺寸关涉这一切。“故先贤制造门尺”,这就是神秘的“鲁班尺”。《阳宅十书》说:海内相传门尺数种,屡经验试,惟此尺为真,长短协度,凶吉无差。盖昔公输子班,造极木作之圣,研穷造化之微,故创是尺。后人名为“鲁班尺”。鲁班尺的两侧还有门光星,九良星,丘公煞等,是帮助匠师选取造门时间用的。鲁班尺的后面为丁兰尺,通常用于丈量阴宅四周的尺寸,或葬的尺寸或墓的长宽吉凶,共分为十段,为“丁、害、旺、苦、义、官、死、兴、失、财”,以上为鲁班尺的样式,以及一种鲁班尺后边不是丁兰尺,而是八星,分别为贵人星,天灾星,天祸星,天财星,官禄星,孤独星,天贼星,宰相星,主要是配合前边来用。屋大门小会使气流闭塞,旺气进不来,百事不顺;屋小门大则会泄气,泄气就会散财。门不能太高。门太高,进出时会习惯向上看,有爱慕虚荣,喜欢拍马屁的心理暗示,处理事情眼高手低。门楣太高,甚至高于天花板,这样的格局会造成家中人口越来越少。铁栅门的宽度,则应该以可供人正面出入为准;而假如铁栅门的出入口太窄令人要侧身进出,便属不甚妥当了。大门是家的隶属物,门比家更为显眼,大门与房屋不相当,将损及房屋的整体美,无形之中,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形象。大门风水尺寸农村平房,高2800MM宽2600MM。商品房进户门,可以考量用字母门,高2050MM宽1260MM。单门1.2-1.5M宽,双门1.8、2M上下宽,1米到1.5的子母门1.5以上的都是双开门。供人通行的门高度通常至少2m再高也以不宜超过2.4m。门框内的高度和宽度,不宜用公文尺测量,应为数字是黑色,不符合风水之道。可加高门槛到符合红字之尺来化解;宽度假如为黑子,不能该门的情况下,可以在门槛上安置一组五帝钱来化解。大门的色彩也是非常有讲求的。大门代表家的门面,就宛然人的脸面一样。替换新的大门或色彩都代表一个阳宅在蓄气,有些命理师将此举称之为“抢地气”。不可建筑与身份不相当的大门。大门与围墙是一体的,围墙的外形经常因身份不同而异;大门的外形亦依居住者的身份、位置而有别。由此看来倘若建筑越过身份的奢华型大门,以古人观点而言是“八字遭遇不起”,也会招致大凶之事。大门风水尺寸要留意门大家小为漏财之款式,相对于家来讲,门太大,揽不住家里的财气和财运,难聚财,难存财。长期下去花销大而入账少,财运就会愈加衰败。总的来说要:匹配!大门风水才好。现在在农村还可以自建房,多多关注大门的尺寸,由于这是影响到全家运势的重点因素。在城市里购买商品房,假如可能,最好请风水师赖森强帮忙确定一个门的尺寸,然后修改门框,假如地产商不允许,那就要咨询风水师看有没有别的替代办法啦。

其他回答(共4条)
滑培海puh 2018-02-27

围墙大门风水禁忌:
1、围墙类型由于不同的建房风格,以及当地的实际情况不同,农村的围墙往往有三面墙,也有两面墙,也有一面墙,四面墙的情况存在。两面墙、三面墙指的是大门处的围墙和上下两侧的围墙,而四面墙指的是房子的四方与围墙之间有空地存在,也就组成了后院,前院。依照风水学的理论,前院为明堂,宜开阔明亮,不宜种有巨树、枯树。而后方为玄武方,讲究有靠山。
2、围墙高低围墙不能设置太高,因这样做的话,会影响阳光进入宅内,影响采光率。采光不足的话,会引发阳宅缺少阳气,家运降低。通常围墙的高度不能设置在3M以上,相对于1层半楼一样高。围墙也不能设置的太低,假如太低的话,易有破财现象,招惹盗贼前来偷窃。
3、围墙大门的朝向围墙大门的朝向要依照风水吉位、凶位而选取。比如你的家宅吉位在南面,凶位在东北方。那么大门的方向就应该设置在南面,不适合设置在东北方。
4、围墙材质围墙材质有铁栏、石墙两种性质。依照其宅形的设计风格而决定,房子要与围墙形成协调性。
5、围墙大门不可面对寺庙、医院围墙大门是家宅的气口,不可面对秽气、阴气重的地方。如围墙大门不能面对寺庙的屋角、医院的门口、垃圾场等。
6、围墙大门周围形煞形煞有很多种,围墙大门尽可能防止各种风水形煞,如屋角煞、尖角煞、声煞、反弓煞、镰刀煞、路冲煞、火形煞等等。

魂殇痕 2018-02-27

围墙通常在自建房才会出现,你要知道围墙的颜色也是很难选取,它在风水中也是比较讲究的,比较常用的颜色就是象牙色或者是白色为主,当然颜色最好是依照个人的命相来决定,例如自身喜用的命相是土黄色,那么在围墙和大门的选取可以以土黄色为主,只是这样的色彩不宜过多,一旦过多,则会很容易破坏住宅的磁场。大门的颜色有很多种,通常比较常见的都是白色或者是黑色和土黄色,当然不同五行命理的人大门的风水的选取也是不一样,假如选用了自身忌用的颜色,则会很容易引来家宅的不宁。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大门的颜色虽然有很多种,不过你在选取时候可以依照五行命理来按排,这样对风水方面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女神or女生 2018-02-27

围墙大门风水
1、围墙类型由于不同的建房风格,以及当地的实际情况不同,农村的围墙往往有三面墙,也有两面墙,也有一面墙,四面墙的情况存在。两面墙、三面墙指的是大门处的围墙和上下两侧的围墙,而四面墙指的是房子的四方与围墙之间有空地存在,也就组成了后院,前院。依照风水学的理论,前院为明堂,宜开阔明亮,不宜种有巨树、枯树。而后方为玄武方,讲究有靠山。
2、围墙高低围墙不能设置太高,因这样做的话,会影响阳光进入宅内,影响采光率。采光不足的话,会引发阳宅缺少阳气,家运降低。通常围墙的高度不能设置在3M以上,相对于1层半楼一样高。围墙也不能设置的太低,假如太低的话,易有破财现象,招惹盗贼前来偷窃。
3、围墙大门的朝向围墙大门的朝向要依照风水吉位、凶位而选取。比如你的家宅吉位在南面,凶位在东北方。那么大门的方向就应该设置在南面,不适合设置在东北方。
4、围墙材质围墙材质有铁栏、石墙两种性质。依照其宅形的设计风格而决定,房子要与围墙形成协调性。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27

欧式户门的风水禁忌,大门风水禁忌打造居家好风水,大门风水应该首重“光亮”风水解释:大门风水首重“光亮”,,能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是最好的风水作法,正所谓“财神不入暗门”。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