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窗帘/配件 1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7
提拉帘升降帘气球帘刺绣成品窗帘罗马帘怎样做?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27

题主好,据我所知成品窗帘依照其外型及功能的不同分为:蕾丝窗帘、罗马帘、多拼窗帘、绣花窗帘、印花帘、韩式窗帘、遮光帘、提花窗帘、百折帘、百叶帘等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成品窗帘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题主好,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几种款式,其中罗马帘最为畅销,它可以是单幅的折叠帘,也可以多幅并挂成为组合帘,通常质地的面料都可做“罗马帘”,这种窗帘和欧式家具一样要求细腻讲究,从帘头、捆带、杆头,各个环节都要求精细华贵,比较适合欧式风格的装修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27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欧式飘窗提花遮阳,F1418全遮光,隔热窗帘58.00窗帘,带帘子头阳台卧室客厅窗纱,30.00提拉帘升降帘,窗帘扇形罗马帘54.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阳光明丽 2018-02-27

依照电动窗帘的升降方式和拉开方式的不同, 电动窗帘又可以分成升降帘系列、电动遮阳蓬、开合帘系列、电动遮阳帘、天棚帘、电动卷帘等系列。 实际的产品有电动百叶帘、电动卷帘、电动罗马帘、电动柔纱帘、电动风情帘、电动蜂巢帘等。

不倒柏林墙 2018-02-27

主要可分为三大类:成品帘、布艺帘、电动帘。按材质分:卷帘、罗马帘、塑铝百页帘、木织帘、竹帘、苇帘、藤帘、垂直帘、百叶帘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