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居风水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院子东南角建厕所好吗,对风水方面有影响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厕所建在院子东南方对长女不好,这个在风水学上有办法破解吗?

被采纳
莫念 2018-02-27

东南角代表的是文昌位,也可以说是代表着长女的位置,东南缺角那么影响就是对家中子女的学业不利,引发孩子容易出现性格叛逆的情况,并且东南也是带白哦着财位,缺角那么影响的也是家中财运的问题,财运不济,很难有财气进门。缺了东南角的家居通常都不利于生养,包括对子女学业的危害也很大,并且也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因此东南方位缺角会很容易招来烂桃花来破坏夫妻感情,最好的方法是在家居挂置“七星五岳镇”来作为专业的化解缺角。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2-27

别墅院子的风水关注事项:院子应有适量之花木。院子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阴气湿重(影响鼻子)。院子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院子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院子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院子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院子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院子少放乱石或沙石。院子少放木头屑物。院子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院子右方不可安装马达或震动机器(例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心脏病)。院子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院子右方不可有水池。院子右方不可有巨石、水缸。院子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院子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容易有事)。院子右方不可开大门。院子右方不可有木柴灶(灶为虎口,灶口又向内,女人易流产)。院子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过高於正前方。院子大门外面前方不可冲墙角(主血光之灾在墙角点上圆形小红点)。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大古树(阴气过胜)。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厕所。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乱石及粪坑。後正正中央不可做化粪池,伤脑;化粪池亦不要做前面,出入必经之处是为伤文昌,在龙边更凶;大楼化粪池抽完要放盐,以防煞气(住大楼一楼者更需关注)。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路冲,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路反弓形。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反弓水沟或河流及围墙。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大树。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墙角。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屋柱。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之楼梯口。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抽水马达或震动机器(马达上点红点或贴红纸最好)。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工厂马达或震动机器。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斜冲他人巷道或防火巷。院子大门外右边不可增建车库或寮房。院子内不可种植有刺的花或仙人掌(生皮肤怪病,玫瑰花除外)。院子内不要养鸡鸭类(支气管炎),环境卫生不好,家中不平安。

晚安night 2018-02-27

通常来说朝向朝南是比较重要的的,坐北朝南,大门开在院子东南角,这些都是讲究。四合院装修大门风水布局往往是接近街边从东数第一件大门,走进去后四面各有房屋围起来,才是标准的四合院。四合院风水禁忌中要考察它的地址是否好坏,再接下来就是观察下周围的路,以及树木这些和住宅的相关性,并且对住宅的形状也同样由要求。四合院设计的时候就应该考量到这些诸多因素。

向日葵花香 2018-02-27

1.在吊棚造型上区分使空间归方。
2.厨房门需要放置红色挂饰或者字画。
3.东南缺角和西北缺角对少女和文昌位有影响,问题不大,西北角放置鱼缸,或者东南角放置石头饰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