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居风水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橱柜应该放在什么位置好,厨房柜什么颜色最好风水?注意事项是什么?

补充:橱柜颜色选择要从哪些方面来选择,橱柜哪些颜色会影响风水?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2-27

厨房颜色风水原则:
1、厨房橱柜颜色风水要关注冷暖色对比,各显神通,首先厨房忌讳黑暗等一些冷色调黑色、蓝色为水气之色,有克炉灶之火的说法,易引发房主财运不旺。营造好的厨房橱柜颜色风水,还可使用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等,合理的运用,会让狭小的厨房变得更加宽敞,更显温馨和亲切感。色相偏暖的色彩,使厨房空气氛显得活拨,热情,可增强食欲。
2、冷暖色调的说法不适用所有厨房,实际还要看厨房的空间。若厨房空间过高,可以用凝重的深色处理,使之看起来不那么高;如若太小的房间,用明亮的颜色,运用淡色调,使之产生宽敞舒适感。厨房橱柜颜色风水关注,采光充分的厨房可以用冷色调来装饰,以免在夏日阳光强烈时变得更炎热。
3、橱柜设置要关注防止油烟过重,厨房有油烟火气,流入卧室,油烟熏冲,容易引发家人头昏脑涨,脾气暴躁,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设置橱柜的时候要考量到如何最大限度地将油烟排出的问题。厨房又有噪音,会妨碍家人的睡眠,厨房的门窗设计应该关注有效地隔音。

其他回答(共3条)

其实当我们在选取橱柜的时候不止要看它的质量、品牌、材质等等,更加应该关注的是它的尺寸、高度,有的厂商在制作时也看重它的外观忘记了高度问题,这样做饭是非常累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厨房橱柜高度的相关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橱柜高度介绍依照调查发现,通常的厨房橱柜台面的高度是在80到85厘米之间,灶台的高度是65厘米,但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取嵌入式的灶台和整体橱柜,因此高度通常与整体橱柜的高度相同。
二、般橱柜高度案例介绍就如上面这张厨房装修效果图的展示,选用的整体橱柜的高度为85厘米,其依照人体工程学而设定,让你在炒菜时不架胳膊,洗菜时不用弯腰。而上方的吊柜底部的安装高度为1350毫米到1500毫米之间,满足人体取物最舒服的45度角内,让你取物也变得极为安全而省力。另外,橱柜亮丽的颜色让你的生活每一天都能够有一个好心情。
三、橱柜尺寸的测量介绍无论选取的是整体橱柜还是橱柜定制,对于橱柜来说尺寸都是很重要的。那么橱柜的尺寸该如何测量呢?以东方人的身材体型来看,厨房中的橱柜台面最好为85厘米,吊柜的高度为37厘米;在长度上面可以依照厨房的空间大小进行调节。橱柜的高度通常都应该以人体站在橱柜前手指能碰到水槽底部为准,此高度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高度。通常厨房的橱柜工作台有高低两级之分,高的为89到91厘米之间,低的为81到84厘米之间。在你设计你家厨房的时候,你绝对不能忽略的就是橱柜了,现在大部分的橱柜设计区别在外观的不同,以及尺寸风大小,小心工人在尺寸上多收钱哦,装修行业水很深,这里为你解答装修套路装修攻略_装修流程_装修风水_装修风格_局部装修-齐装网。让你少走弯路,省钱那是不能缺少的。

为家走起1989 2018-02-27

基础工程好选好的,厨房装修最好的顺序应该是:首先选好电器,其次依照需求及厨房格局定制橱柜,最后才是开工改水电,按照这样的顺序,防止了电器尺寸后期不相搭配,插座的数量及位置的错误,和水管走的不合适,以及对橱柜样式、内部格局的影响。

影之名 2018-02-27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名:
1、邦派巴洛特橱柜,
2、金牌整体橱柜,
3、海尔整体橱柜,
4、欧派整体橱柜,
5.华帝橱柜
6、我乐橱柜
7、月兔橱柜、
8、皮阿诺橱柜
9、科宝博洛尼橱柜
10、好兆头橱柜.当然排名只是针对用户销量和喜爱度作为参照,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